蘇貞昌嗆辯論「不要躲起來」 侯友宜:不要帶情緒!台灣人很古意

記者歐昶廷/新北報導

對於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下戰帖要求辯論政策,還嗆「不要躲起來」,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20日受訪時表示,蘇貞昌應針對深奧電廠,軌道建設、百倍都更等議題說清楚,而大家要互相尊重,「我們台灣人很古意善良,不要用情緒性的語言、不要急」。

新北市年底選戰由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對上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雙方火藥味越來越濃,兩人頻頻隔空互槓。蘇貞昌日前下戰帖,力邀侯友宜針對政策「辯論五場」,甚至還直嗆,「侯副市長怎麼又躲起來?我們來算算看,他這一次能躲幾天」。

對此,侯友宜20日視察永和大陳新村時受訪表示,蘇貞昌應針對深奧電廠,軌道建設、百倍都更等議題說清楚,他會一區一區跟市民報告,而辯論有一定的形式、規則,呼籲應先把市政的議題先講清楚。他強調,希望大家應該學會互相尊重,「我們台灣人很古意很善良,不要用情緒性的語言,不要急」。

另外,關於辯論議題,在侯友宜視察永和大陳新村過程中,時代力量新北黨部及五位議員參選人突然來到現場開記者會。三重蘆洲的參選人陳志明指出,侯友宜提出來的政見,時代力量都有不同的看法,呼籲能透過公開的方式交流,要求讓議員參選人也加入討論,時代力量邀請蘇貞昌、侯友宜參加辯論。

針對時代力量也下戰帖邀請辯論,侯友宜則回應,感謝時代力量年輕人對市政的關心,他非常歡迎,但還是希望時力對深奧電廠要很清楚的表態。

▼時代力量要求議員參選人加入辯論 。(圖/記者歐昶廷攝)

▲▼侯友宜20日視察永和大陳新村,時代力量新北黨部 。(圖/記者歐昶廷攝)

▲▼侯友宜20日視察永和大陳新村,時代力量新北黨部 。(圖/記者歐昶廷攝)

▲侯友宜視察永和大陳新村 。(圖/記者歐昶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