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摸「友善哈士奇」遭咬臉 正妹毀容還被罵活該!

餐廳摸「陌生哈士奇」遭咬臉 正妹傷眼毀容還被罵活該。(圖/翻攝自AkademiPortal Video的YouTube)

▲前模特兒在撫摸哈士奇時,臉突然遭到攻擊。(圖/翻攝自AkademiPortal Video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名前模特兒因為在餐廳裡摸了一隻陌生的哈士奇,原本友善的狗狗突然咬她的臉,導致一隻眼睛受傷,後續還得接受多次整形手術,然而狗主人當時卻只顧著帶狗趕緊離開。2人的行為都在網路上引起網友討論,但有人認為女子自己要亂摸狗,「被咬活該」。

事件7日發生在科羅拉多州阿瓦達市(Arvada)一家餐廳的陽台區,從店家的監視器畫面可看到,一隻黑白毛色的哈士奇在陽台區閒晃,可愛模樣吸引許多人前去撫摸。狗狗後來主動走向坐在右方的一名金髮女子,女子便也拍拍牠的頭,還把整張臉埋在狗狗身上,沒想到過了一會,狗狗突然咬向女子的臉。

警方表示,事情發生後,一名疑似是狗主人的女子,查看了一下受害人的傷勢後,匆匆前往櫃台結帳,便帶著個人物品離開,由於無法得知女主人身分,決定在網路上公開這段影片,希望民眾能夠幫忙提供線索。影片po出後,立即引來網友不同意見,有人認為女子自己不應該亂摸陌生的狗,也有一派人指責狗主人應該看管好哈士奇

最新消息指出,受害人一隻眼睛受傷,接受治療後將可以順利恢復視力,但臉部需要接受多次的整形手術,襲擊案發生不久,警方已順利找到狗主人,該名女子上周五(17日)帶著律師前去警局,調查人員將會確認哈士奇是否有施打狂犬疫苗,目前無法確定狗主人是否有被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