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男排/中華捨開幕勤練 晚8點戰南韓全主力拼首勝

記者張穎容/綜合報導

甫結束亞洲盃男排賽,中華隊就飛往印尼為雅加達巨港亞運做最後備戰,甚至捨棄亞運開幕式,就是為了今(20)日晚上8點對上韓國的比賽,可以打出好結果。

中華隊先前把亞洲盃做為亞運的前哨戰,利用以賽代訓的方式將球隊調整到最佳狀況,教練陳裕安在亞洲盃比賽時就表示,覺得球隊有越打越順的感覺,而且也發現主攻手黃建逢打輔助的位置成效不錯,加上陣中最年輕的小將林宜暉也屢屢有亮眼表現,進步幅度很大。

▲▼ 亞洲盃男排,中華男排,中華男排vs日本 。(圖/中華排協提供)

▲黃建逢 。(圖/中華排協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透過亞洲盃陳裕安發現很多選手的潛力,但也看出球隊存在的小問題,像是亞洲盃季軍戰,遭日本逆轉敗,陳裕安認為,很多細節應再細心點處理,以及掌握度需要再高一點。

首戰中華隊與全主力陣容組成的韓國隊交手將會是一場硬戰,但與韓國、尼泊爾奪兩張晉級門票,中華隊晉級機會還是相當大的。

▲亞洲盃男排,中華VS哈薩克。(圖/記者張克銘攝)

▲林宜暉。(圖/記者張克銘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