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射擊/呂紹全10公尺空氣步槍個人賽奪銅牌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射擊國手呂紹全19日奪金後信心大增,在10公尺空氣步槍個人賽奪下銅牌,這也是台灣在本屆亞運的第五面獎牌,射擊代表隊連兩天有獎牌進賬。

▲▼ 射擊國手呂紹全 。(圖/路透社)

▲ 射擊國手呂紹全 。(圖/路透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延續在10公尺空氣步槍混合團體為台灣奪下本屆亞運首金的氣勢,呂紹全20日早上在10公尺空氣步槍個人賽預賽射出625.2分,在44名選手中排第七晉級決賽,有希望爭奪獎牌,決賽將由預賽前8的射手參戰。

進入決賽,呂紹全前4發先射出41.5分暫居第二,一路緊咬中國選手楊皓然,前五發打完52.3分。雖然中間一度被印度選手超車,但隨後再度站上第二的位置,第一階段2次5發結束只有2發沒超過10分,先奪下103.8分。

在第二階段前3次2發射擊,呂紹全每發都在10分以上,和第一名的中國選手差距始終保持在1分以內,166.4。第二階段也把前8強的選手淘汰剩下到5位。呂紹全一度暫居第一,但又被楊皓然超越,雙方競爭相當激烈。

不過在接下來兩波射擊,呂紹全有兩發沒超過10分,與楊皓然差距被拉開到1分以上。第二階段最後一次射擊兩發呂浩然10分和10.1分共20.1分,結果被印度選手Deepak Kumar總分226.9分超車淘汰,以226.8以第三名銅牌作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