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女兒光希比基尼照曝光!15歲青春胴體配寶格麗墨鏡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的二女兒木村光希(Koki)以15歲之姿,成為BVLGARI(寶格麗)史上最年輕品牌大使,消息發布不到兩周,她果然展現青春本色,在IG上釋出比基尼照,寶格麗太陽眼鏡拿在手上,勻稱身材配著一抹甜笑,誰都要被圈粉。

▲寶格麗木村光希。(圖/翻攝Koki IG)

▲木村光希po出比基尼照,重點是手上的寶格麗墨鏡。(圖/翻攝Koki IG,以下同)

Koki成為寶格麗大使備受矚目,媽媽工藤靜香原本就與品牌友好,Koki頗有接成衣缽而且更發揚光大的架勢,雖然官方發出的形象照僅有一張,但Koki在IG上接連po出照片宣傳,幾天前穿著白襯衫,搭配Serpenti Tubogas腕錶、B. Zero 1戒指及太陽眼鏡,側臉與老爸木村拓哉相當神似。

▲寶格麗木村光希。(圖/翻攝Koki IG)

▲木村光希穿著白襯衫,秀出寶格麗Serpenti Tubogas腕錶、B. Zero 1戒指及太陽眼鏡。

但包得緊緊太辜負夏天,Koki穿著藍色比基尼站在海邊,泳裝款式樸素,更襯得青春無邪,手上的太陽眼鏡以一種漫不經心的隨意感搶鏡,與最初形象照的端莊正式截然不同,更顯15歲女孩本色。

▲寶格麗木村光希。(圖/品牌提供)

▲寶格麗日前宣布15歲的木村光希為品牌大使。(圖/品牌提供)

不過泳裝照僅此一張,Koki另一張海灘照是全身的背影,穿長洋裝、背著包包,手上換成一頂卡車帽,太陽眼鏡可能戴上了吧?是不是超想叫她轉身,借看一下嘛!

▲寶格麗木村光希。(圖/翻攝Koki IG)

▲木村光希站在海邊的背影。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