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康巴士遭後車追撞!104歲人瑞「自家門口」噴飛車外慘死

▲▼ 日本復康巴士。(圖/翻攝自福島貸切辰巳屋自動車株式会社)

▲104歲的人瑞搭乘復康巴士返家途中,卻突然遭到後車追撞,當場慘死。(圖/示意圖/翻攝自福島貸切辰巳屋自動車株式会社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宮城縣17日發生一起復康巴士遭到後方車輛追撞的意外,當時復康巴士正停靠病患住家門口,而車上護理師準備將高齡104歲的阿嬤移下車,沒想到後方卻突然出現一輛自小客車直接撞上復康巴士,造成阿嬤當場被拋出車外,重傷身亡。除了死亡的人瑞外,肇事駕駛與2名護理人員也分別受到輕重傷。

根據NHK報導,肇事的86歲男駕駛17日下午4時20分左右行經宮城縣富谷市富之丘的一處道路時,突然失控撞上停靠在路邊的復康巴士。事發當時104歲的人瑞梁川雅正好搭乘該輛復康巴士從養老院返家,而駕駛將車輛停靠在路邊後,2名隨車的護理人員便準備將梁川雅移下車,沒想到就在協助老阿嬤下車的途中,慘遭後方車輛追撞。梁川雅當場被拋飛車外,全身受到嚴重撞擊,不治身亡。

同車的45歲、43歲女性護理人員也因強力撞擊身受重傷,手肘、腿部等多處嚴重骨折。此外,駕車的86歲老翁也受傷入院。根據警方表示,現場並未找到煞車痕跡,詳細的事發經過與肇事原因還需要等86歲的老翁身體恢復後才能進一步進行筆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