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送女友「香奈兒唇膏」吵到冷戰 苦主想破冰!開蓋網秒懂:找死

▲情人節送女友「香奈兒唇膏」被冷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這一幕讓人少女心噴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七夕情人節剛過不久,許多情侶會吃大餐慶祝,有的還特別準備禮物給對方驚喜。一名網友po文表示,同事送女友一支「香奈兒(CHANEL)唇膏」,結果兩人大吵一架直到昨天還在冷戰,於是問他該如何破冰,而原po看完不禁笑了,直說「蠻實用的呀!」

網友昨日在「爆廢公社公開版」po文表示,「前兩天情人節同事送給女朋友的禮物!聽說吵了一架,到現在還在冷戰,問我要怎麼破冰。我覺得挺不錯的呀,蠻實用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情人節送女友「香奈兒唇膏」被冷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打開後...是火山爆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一支要價上千元的香奈兒唇膏,是許多女人身邊不可缺少的東西。原本這個禮物能讓女友笑逐顏開,但打開一看竟是USB,美麗心情瞬間煙消雲散,還因此成為吵架的導火線。

許多人被戳中笑點,但同時不禁感嘆,「這是皮癢的節奏啊」、「北七...挖洞給自己跳」、「這是找死阿XDDDDDD」、「換一支真的才有救」、「她沒用這個插你鼻孔就很不錯了」、「這可能會冷戰到除夕夜」;不過有網友則認為,「很實用啊!哪裡買?」、「其實我覺得不錯唉,但是容量如果能大一些比較好」、「實用+1,但我會送口紅」。

不過經查,這張圖在網上流傳已久,是七夕情人節的著名哏圖,提醒男生們禮物慎選,就有人笑勸「選禮物稍有差池,輕則挨懟,重則挨捶,稍有不慎,秒回單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