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m紅尾蚺逃家...掛信箱擋郵差 警笑:這家人收不到信了!

▲▼(圖/翻攝自推特/Overland Park Police)

▲紅尾蚺把郵筒蓋住。(圖/翻攝自推特/Overland Park Polic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堪薩斯州一名郵差17日在送信時,意外的發現一戶住家的信箱上面,蜷縮著一隻長8英尺(約2.4公尺),身形肥大的紅尾蚺。這條紅尾蚺的尾巴將信箱覆蓋住,還有一半的身軀纏繞在一旁的鐵欄杆上,不僅僅嚇壞了郵差先生,更讓附近居民感到驚恐。

▼超大隻的紅尾蚺。(圖/翻攝自推特/Overland Park Police

▲▼(圖/翻攝自推特/Overland Park Police)

根據外媒報導,這起紅尾蚺佔領信箱事件發生在歐弗蘭帕克(Overland Park),當天郵差大衛(David Shepherd)發現有蛇後,立即報警,請來3名動物管制人員將這條紅尾蚺帶走。

大衛表示,他與老婆住在這個區域40年了,但是卻是頭一次在這裡看到蟒蛇;他一點也不想往這個家庭送信,因為他很擔心會有一名女士走出這間房子。

當地警方表示,這條紅尾蚺蛇很有可能是從附近住家逃跑出來的,希望有居民能夠趕快出面認領。據悉,紅尾蚺成功被帶離信箱後,被暫時安置在庇護所,直到主人來找牠。

而這起驚魂記落幕之後,歐弗蘭帕克警方也在推特上搞笑發文表示,「可憐的居民們很顯然今天沒辦法拿到信件。我們正在試圖說服動物動物管制人員,將這條蛇放到警長辦公桌的下面,但他們不會這樣做的。」

▼警方搞笑發文。(圖/翻攝自推特/Overland Park Police

▲▼(圖/翻攝自推特/Overland Park Polic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