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長春宮女戲外大反差 爾晴呆萌愛運動,明玉是清新才女

▲影片最後有明玉(姜梓新)的自彈自唱,歌聲好聽到要融化了~

記者蔡靜宜/綜合報導

熱播中的《延禧攻略》,除了后妃起底時裝後發現驚喜連連,連宮女都很精彩,貫穿全劇3分之2,富察皇后宮裡的兩位大宮女:爾晴和明玉,記憶度超高,也因此闖出知名度。在劇中,爾晴心機、明玉直爽,但戲外的她們可完全不同!

▲姜梓新,蘇青。(圖/翻攝自微博)

▲戲外的爾晴(左)和明玉(右),都像是鄰家女孩。(圖/翻攝自微博,以下同)

爾晴×蘇青
大概從30集到50集,觀眾們天天罵爾晴,還有人刻意寫成「噁晴」。她從溫柔賢淑的女子,黑化成搶走富察傅恆、害死富察皇后,欺壓魏瓔珞的可怕角色,幾乎喪心病狂,真的該罵!

▲蘇青。(圖/翻攝自蘇青微博)

▲自從爾晴對傅恆出手的那刻,就成為眾矢之的。

《延禧》導演于正說,認識蘇青好多年,巨蟹座的她細膩敏感簡單又脆弱,不缺演技,但缺亮眼角色,於是給了她與真實個性有大反差的爾晴,不再侷限於溫柔婉約的角色,成功製造記憶點。

▲蘇青。(圖/翻攝自蘇青微博)

▲但私底下的蘇青,大大眼睛其實清秀又呆萌。

有趣的是,劇中讓人恨得牙癢癢的爾晴,現實生活是個溫和可愛、有著水汪汪大眼睛的29歲女孩,不說話時,就像小動物般帶呆萌感。

衝浪、馬術、拳擊、單車都難不倒她,最近還取得國際專業潛水證照,被形容是「上山能打虎、下海能捉鱉」!

▲蘇青。(圖/翻攝自蘇青微博)

▲蘇青的運動細胞超好!

明玉×姜梓新
明玉則是後來洗白的角色,性格直率衝動的她,本來處處與魏瓔珞作對,後來卻因為受了瓔珞幫助,敞開心胸而成為重情重義的好姊妹,是後宮裡難得可愛又真誠的角色,與海蘭察的互動也超討喜。

▲姜梓新。(圖/翻攝自姜梓新微博)

▲可愛直爽的明玉,很得觀眾喜愛。

不過私底下的姜梓新,情緒起伏沒有這麼大,比起明玉衝動外顯,反而像個柔柔的鄰家小女孩,22歲的她形象清新、個性溫暖;她還在七夕當天,於微博上傳了一段她自彈自唱的影片,氣質破表,加上文青眼鏡,完全是才女!

▲姜梓新。(圖/翻攝自姜梓新微博)

▲姜梓新。(圖/翻攝自姜梓新微博)

▲姜梓新。(圖/翻攝自姜梓新微博)

▲私下的姜梓新,走的是文藝美少女路線,很有才華。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