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五逆襲」重創政治路!黃偉展鞠躬道歉:希望S女到此為止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南市中西區議員參選人、赤崁里里長黃偉展,日前被前貼身女助理S小姐出面爆料婚外情,黃偉展19日晚上8時召開緊急記者會宣布退選,表示因為他私領域的感情問題,造成了社會的混亂,傷害親友及支持者們,他除了在記者會上鞠躬道歉,並且希望S女也能到此為止,不要再讓任何人受到傷害。

根據了解,黃偉展的前貼身女助理S小姐,爆料黃偉展感情關係相當複雜,除了有小三為他墮胎之外,自己也變成小五淪為洩慾工具,因此決定將對方惡習公布臉書,19日上午她也召開記者會,除說明她所言全都是事實外,強調黃偉展欺騙說謊成性,一旦當選台南市議員,對民進黨及台南市民而言是一種傷害。

S小姐直言說,「自己打定主意絕對要讓選民、黨內的人知道黃偉展不是個可以信賴,或是可以把重要候選工作交給他的人,因為他滿口謊言」、「肖想以後當立法委員?這種人能跌進議會就絕對是台南人民惡夢的開始。」、「我的目的是要讓黃退選!」

快訊/黃偉展宣布退選市議員!「小五逆襲」揭桃色風暴 

▲黃偉展被前貼身女助理S小姐出面爆料婚外情。(圖/記者林悅攝,下同)

對於黃偉展的捲入婚外情風波,民進黨發言人何孟樺19日表示,民進黨不樂見候選人有此情況發生,但感情問題屬於私領域的範疇,只能請當事人坦承面對並且要妥善處理。對此,黃偉展19日晚上8時就召開緊急記者會,除了對親友、支持者及社會大眾鞠躬道歉,他也當場宣布會退出議員選舉。

黃偉展在記者會坦承自己錯了,他外遇是事實,但爆料者他所說許多並不是事實,但造成許多人受到傷害及誤解,「我劈腿就2個,但是沒有所謂小四、小五、小六或是更多,也沒有擔任其他公司職務」,因為此事影響到這些無辜人的生活,甚至造成對方傷害及誤解,他真的覺得十分抱歉。

他經過思考後決定退出市議員選舉、繳回提名證書,同時也不會再參選連任里長,希望S小姐能讓一切到此為止,不要再因他個人讓任何人再受到傷害,同時他也強調說,S小姐是在這件事情是「參與者」,並非「正義使者」,她說的事傷害很多無辜的人。

▲民進黨台南市中西區、北區議員參選黃偉展宣布退選,接下來他的「空位」是不是要補提名,還是征召參選,將是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傷腦筯的事。(圖/記者林悅攝,下同)

▲民進黨台南市中西區、北區議員參選黃偉展宣布退選,接下來他的「空位」是不是要補提名,還是征召參選,將是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傷腦筯的事。(圖/記者林悅攝)

S小姐在黃偉展退選後也發表聲明說,收到黃先生退選的消息,她想說的是,終於天理昭彰,天佑台南。希望一切歸於平靜,無論她或黃先生,及所有因這段醜聞在這幾天被牽連上的各位,對此人及這段感情,她也已狠狠地付出代價,深深地上了沉痛的一課,希望他能好好回歸家庭過日子,別再有其他的女人受害。

至於在黃偉展退選後,雖一解民進黨台南市黨部燃眉之憂,惟接下來黃退選後所留「空位」如何處理,馬上成為市黨部的難題。是否補提名,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執行長蔡麗青在黃偉展宣布退選後表示,市黨部會先將情況報告給民進黨中央,再進行討論是否要補提名,屆時會有完整的結果。

除補提名外,還有徵召一途,徵召有知名度,有選戰經驗,有實力的人來參選,也是一項選擇,相較於補提名只他人選,徵召似乎更有立即就戰鬥位置的選項。不管如何,黃偉展退選後,民進黨台南市中西區、北區市議員參選人補位之爭才剛開始,後續如何將有待觀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