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全新手袋Dreamer未出詢問度就超高 賽琳娜、水原希子都搶背

2018年08月20日 19:16

楓紅遍地,乍暖還寒,什麼樣的包款才可以配合秋天這樣忽冷忽熱的微妙季節呢?還沒準備好秋季包款嗎?Coach推出的全新 IT手袋Dreamer,從品牌代言人Selena Gomez、日本模特兒水原希子Kiko Mizuhara及中國新生代女星關曉彤,三人以Dreamer演繹屬於她們的時尚風格,連昆凌也搶先在機場時尚展示過這款新包,一起來深入認識到底

▲▼             。(圖/記者VOGUE攝)

Dreamer的包款設計在方正與垂墜外形間取得完美平衡,左右兩邊隔層飾以金屬按釦增加更多空間,強調實用性功能,擁有三種不同大小尺寸Dreamer 21, Dreamer 及Dreamer 36 ,兼具手提、肩揹及斜揹功能;極富創意巧思如船錨形狀鉤環金屬配件、標誌性C 字母的金屬掛飾亦或金屬揹帶錨板,盡顯個性不羈的中性元素。

同時,包款表面也承載著品牌傳統工藝,大膽撞色組合、異材質皮革混揉或者狂野鉚釘鑲嵌,表現出兼容並蓄的美式文化,更凸顯出Coach的品牌精神!

▲▼             。(圖/記者VOGUE攝)

▲▼             。(圖/記者VOGUE攝)

※編輯:Sandy Hsu, Grace Chen VOGUE.TW | 來源:Coach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現場親自訂做立刻就可拿!COACH全新Create訂製服務,從顏色到圖案自己發揮創意組成獨一無二的紀念包包!

COACH x Keith Haring聯名系列 2018春夏歡樂開趴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