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高潮腮紅買不下手?平價激似替代品只要百元!

▲高潮腮紅平價替代品。(圖/美人圈)

▲nars的高潮腮紅有什麼平價的替代品呢?(圖/翻攝自IG@young.story)

說到腮紅,NARS的「高潮」或「超級高潮」絕對是可以被寫入教科書的經典!無論顯色度、服貼度或質感都美得無法挑剔,至今依舊是全球專櫃萬年缺貨款。但小小一塊要價1100台票,對學生或打工族而言實在是有點難下手,這回就為大家整理一串「平價激似款」清單,嫌錢包不夠胖的絕對要手刀收藏!

#美國 e.l.f BLUSH:Twinkle Pink

▲高潮腮紅平價替代品。(圖/美人圈)

▲官方售價:3美元(約NT$90)(圖/翻攝自e.l.f官網、adolescentchic.com)

品牌熱賣色,被喻為「開架版NARS」行之有年,就連外殼包裝都像雙胞胎!顏色介於NARS高潮與超級高潮之間,蜜桃色主體搭配大量金色珠光,任誰都能擦出不挑膚色的自然紅暈。缺點是飛粉較嚴重,持久度也不如NARS,但看在3美元的份上,飛點粉補個妝算什麼呢!

#英國 Sleek BLUSH:ROSE GOLD

▲高潮腮紅平價替代品。(圖/美人圈)

▲官方售價:4.99英鎊(約NT$200)(圖/翻攝自英國boots官網、MakeupAlley)

同樣是品牌熱賣色,同樣有黑色雙胞胎外殼,同樣被稱為「開架版NARS」,唯一不同處差在Sleek顏色偏橘紅,金色珠光感也更重。粉質扎實不飛粉,顯色度也夠,但不少網友反應這款會顯毛孔,油性肌膚或有毛孔困擾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再入手。

#美國 MILANI BAKED BLUSH:Dolce Pink

▲高潮腮紅平價替代品。(圖/美人圈)

▲官方售價:8美元(約NT$240)(圖/BliVakker.no、IG@vanedb)

如果你嫌NARS顏色太成熟,那麼MILANI這塊Dolce Pink就是可愛版的高潮色!乍看之下都是珠光蜜桃色,Dolce Pink實際擦起來更粉紅一些,顯色度也較NARS低一點,對新手而言反而適合,不會手滑變成紙紮人。唯一抱怨點可能是附贈的刷子又硬又難用,但畢竟腮紅才是本體,刷毛什麼的就讓它隨風去吧~

#法國 BOURJOIS妙巴黎 胭脂騷餅:34 Rose D’OR

▲高潮腮紅平價替代品。(圖/美人圈)

▲台灣售價:NT$395(圖/MakeupAlley、Modna Komoda)

不想找代買的人有福了,這次終於有一款是台灣藥妝店也買得到的替代品!

相信妙巴黎「胭脂騷餅」是許多人的老相好,雖然近年討論熱度稍減,以顯色度、粉質和色彩選擇而言,依舊能穩坐開架腮紅top 3。相較高潮本尊,這款顏色帶桃粉,色調更藍,亮片感也較低。如果你的膚色偏冷色系,比起NARS,妙巴黎Rose D’OR可能會更適合你!

#美國 the Balm惹火女郎胭脂粉餅:Hot Mama

▲高潮腮紅平價替代品。(圖/美人圈)

▲台灣售價:NT$720(圖/翻攝自Sculpt Cosmetics、Christine and Camille)

比起其它選擇,the Balm的價位明顯偏高,不過許多網友稱讚這款腮紅的粉質,甚至有人認為比NARS本尊更好!單就顏色而言,Hot Mama比高潮更橘,色調更暖,然而亮粉閃爍度不如高潮明顯。如果你追求細緻粉質,多花一些錢入手the Balm也是不錯的選擇。

文/美人圈

【延伸閱讀】

NARS 2018 高潮限量粉嫩唇膏和蜜桃唇蜜超美!還有比粉餅還大的限量版高潮腮紅

腮紅用錯變大媽!?腮紅小秘訣 讓你擁有少女蘋果肌!

泰國平價腮紅4u2 love me more爆紅!激美「棕色調」腮紅推薦!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