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好男孩戶外開唱「鷹架塌下」 14人傷送醫…演出喊卡!

2018年08月19日 23:28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美國偶像團體「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是許多6、7年級生的偶像,他們原定18日在奧克拉荷馬州的賭場,與「98度」合辦一場戶外演唱會,沒想到卻遇到暴風雨,將場地入口的鷹架吹倒,遭成14名歌迷受傷,演唱會也隨即緊急取消。

▲▼新好男孩開唱遇暴風雨,鷹架倒塌。(圖/翻攝自新好男孩Facebook)

▲新好男孩開唱遇暴風雨,鷹架倒塌。(圖/翻攝自新好男孩Facebook)

據悉該場演唱會的門票全數售光,據統計當時已經有多達12000名觀眾,已經入場,演唱會也即將開始,沒想到卻遇到暴風雨,據主辦單位發出的聲明指出,當時入口處的鷹架被時速80KM的吹倒,而且也逐漸開始下起暴雨,所幸工作人員在注意到閃電時,主辦單位已經緊急宣布取消演唱會。

當時,也有不少工作人員隨即到演唱會現場幫忙疏散所有觀眾,但沒想到卻有將近150人不肯理會主辦方的警告,堅持留在現場繼續排隊入場,在當地時間晚間5:30,就傳來有人被入口處吹倒的鷹架壓傷,隨後工作人員趕到幫忙處理,14人被送到當地的醫院,其中2人只是受了輕傷,入院簡單處理後就已經離開。

隨後「新好男孩」也在推特上發文,稱將以粉絲的人身安全為重,不想讓大家陷入險境中,所以決定取消演唱會,並稱將會重新安排日子演出,「最重要的是每個人都平安回家,我們很快就會跟你們大家再見面。」

▲▼新好男孩開唱遇暴風雨,鷹架倒塌。(圖/翻攝自新好男孩推特)

▲新好男孩發文。(圖/翻攝自新好男孩推特)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