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吳宗憲兒嗆「嚇炸北市府:全民賠罪」遭函送 沉默快步離開市刑大 

記者鄒鎮宇/台北報導

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在私人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中開玩笑說,「女友生病,如果沒有好起來,就要做炸彈炸台北市政府,讓全民賠罪」,引起社會恐慌,19日晚間8時到台北市刑大接受偵訊,並在進行1個半小時的偵訊後,沉默離開。

快訊/吳宗憲兒嗆「嚇炸北市府:全民賠罪」遭函送 沉默快步離開市刑大 

▲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快步離開市刑大。(圖/記者黃彥傑攝)

批踢踢八卦板有網友PO文,附上一張IG截圖,PO文寫下,「這帳號好像是W姓藝人的兒子,前陣子客串演唱會,上過幾集通告。」這則PO立刻引起討論,也同時引起恐慌。特徵和鹿希派相符,照片一拿給吳宗憲看,他馬上承認是兒子。

▼鹿希派。(圖/翻攝自鹿希派臉書)

▲▼鹿希派發文道歉了。(圖/翻攝自鹿希派臉書)

▼吳宗憲兒子在ig限時動態發文,文字讓網有心驚。(圖/翻攝自ptt八卦版)

▲▼吳宗憲兒子在ig限時動態發文,文字讓網有心驚。(圖/翻攝自ptt八卦版)

吳宗憲詳細了解狀況後表示,那屬私人領域,比較不涉及到公共問題,不過他已經要求兒子把PO文刪掉,「我個人覺得不應該講這種鳥話,自以為了不起,就讓他承擔後果,這樣子很好!」似乎越說越憤怒,「這是家教問題,沒有家教,那還剩下什麼!」

被問到兒子是否知錯了,他表示,「他當然知道是個王八蛋的錯誤,開玩笑也不能開到這種程度!我覺得他沒有資格在這個行業!」近期兒子星路剛鋪,許多通告正在等著,他表示,「也不差他一個在這個行業!」

警方指出,鹿希派的行為已涉恐嚇公眾罪,偵訊後將函送士林地檢署進行偵辦。

▼鹿希派發文道歉。(圖/翻攝自鹿希派臉書)

▲▼鹿希派發文道歉了。(圖/翻攝自鹿希派臉書)

 ►笨兒子發文炸北市府 嚴父吳宗憲爆炸:直接抓去關!

►怒罵兒子智商低 吳宗憲斷星路:這行不差他一個!

►吳宗憲兒子道歉! 「會欣然接受配合警方的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