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追蹤好友全刪光「只剩王子」 鄧麗欣甜曝背後原因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香港歌手鄧麗欣自認愛王子(邱勝翊)後,兩人相差5歲的姐弟戀一直受到外界的高度關注,而且她還被發現把IG上的好友全數刪光,只留下王子一人,此舉動引起大批網友熱議,她18日出席活動時,終於揭開真正原因,稱自己其實只是在重新整理帳號,日後有時間會把過去的朋友再重新追蹤回來。

▲▼王子在香港開唱期間,鄧麗欣也到場支持。(圖/取自鄧麗欣微博)

▲鄧麗欣認愛王子後,兩人不時會在IG上互動。(圖/取自鄧麗欣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麗欣的IG取消追蹤了大部分好友,如今追蹤的帳號只有3個,除了她的歌迷後援會,及她擔任代言人的慈善機構外,唯一追蹤的好友,就只剩下王子一人,當時此舉引起了不少熱議。她18日出席電影《L風暴》的宣傳活動時,被問及此事,她解釋只是想控制IG的追蹤人數,但卻一直沒有時間整理,「其實之後會再重新follow其他朋友。」

▲▼王子、鄧麗欣七夕放閃。(圖/翻攝自Instagram/鄧麗欣)

▲▼王子、鄧麗欣七夕放閃。(圖/翻攝自Instagram/鄧麗欣)

▲▼王子、鄧麗欣七夕放閃。(圖/翻攝自Instagram/王子)

此外,鄧麗欣也談及與王子在七夕情人節的放閃PO文,她直言並非刻意曬恩愛,只是想與大家開心分享,適逢七夕情人節,才特別發文送上祝福。後來被問及七夕情人節文中所寫:「兩個人最遠的距離是,我在你身邊你卻看著手機」,是不是在對男友王子喊話時,她隨即解釋,「我是想提醒大家,不要整天玩手機,不是特別講說。」但近來因為經常被朋友抱怨,太愛灑糖、曬恩愛,她稱以後會考慮減少PO感情相關的東西,多曬工作照。

▲▼鄧麗欣IG上關注的好友,除了歌迷後援會及慈善機構,只剩下王子一人。(圖/翻攝自鄧麗欣IG)

▲▼鄧麗欣IG上追蹤的帳號,除了歌迷後援會及慈善機構,好友只剩下王子一人。(圖/翻攝自鄧麗欣IG)

▲▼鄧麗欣IG上關注的好友,除了歌迷後援會及慈善機構,只剩下王子一人。(圖/翻攝自鄧麗欣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