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紅燈「狂吃」女乘客腳腳 他看了傻眼:什麼味道這麼棒

 ▲▼停等綠燈驚見奇景 男駕駛狂吃女乘客腳丫子。(圖/翻攝自YouTube/Jojo Levelz)

▲男駕駛狂吃女乘客腳ㄚ被拍下引發瘋傳。(圖/翻攝自YouTube/Jojo Levelz)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究竟是什麼味道這麼好吃?美國有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與朋友在路上停等紅綠燈時,發現旁邊一名男駕駛竟抓起女副駕的腳,一口塞進嘴巴吃的津津有味,看得他傻眼搖下車窗直呼:「你在做什麼?」男駕駛聽見立刻嚇得加速離開現場,影片也被分享到爆笑公社引發討論。

影片開始就可以看見,當時原PO與朋友正在停等紅綠燈,下一秒就發現隔壁一輛白色皮卡,男駕駛正在啃女副駕駛的腳,而且還把腳放進嘴巴裡狂刷品嚐,離奇的畫面讓他看了狂笑,最後乾脆搖下車窗大聲詢問「老兄,你在幹嘛?」男駕駛則是嚇到看了他們一眼,接著立刻加速離開現場。

影片被分享到爆笑公社後,引發網友討論笑說:「他是嚇到吃腳腳?」、「看樣子這味道應該不錯。」、「老婆正在傳授武功啦。」、「意猶未盡耶!這哪招?」、「世界無奇不有。」、「有這麼餓嗎。」、「這只是情趣啦,大家冷靜」、「抖了好幾下。」、「竟然還不關窗戶,這也是猛。」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