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非禮未成年少女」誘拍裸露照! 港男演員遭逮捕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香港舞台劇導演及演員黃嘉威涉嫌誘騙未成年少女拍攝不雅寫真照片,於17日遭到警方逮捕。一名少女主動向警方報案,稱一名黃姓男子從5年前對未成年的她做出猥褻行為,及拍攝她的不雅照。警方在展開調查後,於17日在荃灣逮捕了疑是涉案當事人的黃嘉威,並在他的電腦中找到多張疑似未成年少女的性感寫真照。

▲▼黃嘉威涉嫌騙未成年少女拍不雅照。(圖/翻攝自黃嘉威微博)

▲黃嘉威涉嫌騙未成年少女拍不雅照。(圖/翻攝自黃嘉威微博)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黃嘉威遭到警方扣查後,被暫控向十六歲以下兒童做出猥褻行為及製作兒童色情物品,案件將在19日於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該名報案少女5年前透過社群網站認識黃嘉威,對方以幫她拍攝的沙龍照為名,把她騙到一家汽車旅館,期間還要她穿著裸露,擺出多個性感姿勢拍照,期間甚至對她上下其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該名涉事少女並未立即報警,直到近日再度回憶起當時的情景,才決定鼓起勇氣報案。隨後警方立即展開調查,並逮捕了黃嘉威,也在他的電腦裡,存有其他女生的裸露照,懷疑還有數名受害人,如今也正繼續追查中。

黃嘉威是香港舞台劇導演及演員,過去也曾拍攝電視劇,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戲劇學院表演科系,過去也曾合作過不少知名藝人,其中近期內最有名的作品,就是與港星馬馬浚偉合作,並自導自演的舞台劇《偶然.徐志摩》。據香港《蘋果日報》有傳,他已經有一個交往了9年多的女友,並計劃在近期內結婚,結果沒想到卻傳出負面新聞,雙方目前也尚未給出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