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屁兒上節目狂「插嘴」 吳宗憲錄影暴走:你囂張什麼!

2018年08月19日 20:35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19日因兒子PO文失言風波傷透腦筋,雖藝名「鹿希派」的吳睿軒事後緊急發文道歉,並表示如若需要,會配合警方調查,仍在娛樂圈掀起譁然。他不久前,才把兒子帶到節目中亮相,還多次公開爆料父子間的互動趣事,某次早晨一場man’s talk更讓他當場哭了,讓愛子討論度激增。

▲吳宗憲栽培兒子不遺餘力。(圖/資料照)

▲吳宗憲栽培兒子不遺餘力。(圖/資料照)

吳睿軒不久前上《小明星大跟班》,發表專輯單曲,並在節目中大秀表演。當時,他為了傳達對創作的熱情,在吳宗憲介紹,他的新曲都是在美國念書的宿舍內自行創作時,忍不住插話,歌曲從鼓、貝斯和鋼琴都一手包辦,立刻被父親嗆聲:「這我來講就好,你囂張什麼!」立刻被姐姐吳姍儒笑虧:「臭屁是會遺傳的」,連來賓席的大根都說:「終於知道哪裡像憲哥了。」

▲吳宗憲在節目中介紹兒子的音樂作品,卻被吳睿軒插嘴,讓他當場開罵。(圖/翻攝自YouTube)

▲▼吳宗憲在節目中介紹兒子的音樂作品,卻被吳睿軒插嘴,讓他當場開罵。(圖/翻攝自YouTube)

▲吳宗憲在節目中介紹兒子的音樂作品,卻被吳睿軒插嘴,讓他當場開罵。(圖/翻攝自YouTube)

吳宗憲曾說,吳睿軒是個非常有自信的孩子,除了托福78分只申請一志願,讓他氣炸,最後還是考上名校柏克利音樂學院,讓他連罵都站不住腳,直說:「正想開幹修理他的時候,他就考上第一志願。那我們有什麼辦法,我學歷比他差,憑什麼罵他。」父親節前,他接受聯訪,仍三句不離愛子,稱某天早上,兒子突然坐在他床前,嚴肅表示已立下人生目標。

吳宗憲這次看兒子闖禍氣炸。(圖/資料照/中天)

▲吳宗憲這次看兒子闖禍氣炸。(圖/中天)

當時吳宗憲看兒子這麼嚴肅,心裡還真當一回事,沒想到吳睿軒開口竟稱,立志要成為「阿咪老師」,開玩笑稱聽到時「當場忍不住落淚」,讓全場爆出超大笑聲,連阿咪老師本人也笑到歪。他也曾透露,兒子的機靈,在生活方方面面都一覽無遺,例如不久前,他發現愛子在家,冷氣竟一連開了20多個小時,氣到回家就開罵,沒想到孩子竟回嘴「在寫歌」,讓他哭笑不得。

▲吳宗憲兒子PO文失言,引起軒然大波。(圖/翻攝自ptt八卦版)

▲▼吳宗憲兒子在ig限時動態發文,文字讓網有心驚。(圖/翻攝自ptt八卦版)

▲吳宗憲兒子PO文失言,引起軒然大波。(圖/翻攝自ptt八卦版)

吳宗憲這回證實兒子闖禍,除了第一時間要求刪文,也在受訪時大罵吳睿軒「沒有家教,那還剩下什麼!」狠嗆獨子智商低,沒資格在演藝圈發展,反正「也不差他一個在這個行業!」更說重話:「看有沒有需要,直接抓去關也很好啊。」目前台北市刑大科偵隊已著手偵辦,不排除傳喚鹿希派說明,未來發展各界關注。

►吳宗憲兒托福78分上伯克利 「背景」大起底!9月當歐陽娜娜學長

►怒罵兒子智商低 吳宗憲斷星路:這行不差他一個!

▼吳宗憲帶兒子上節目。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