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跆拳/總統現場觀戰 品勢女單替印尼收穫第一金

▲▼2018雅加達亞運,亞運品勢跆拳道女單人金牌,印尼第一面金牌,蘿絲瑪尼亞Defia Rosmaniar(圖/記者季相儒攝)

▲蘿絲瑪尼亞。(圖/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記者洪偵源/雅加達報導

雅加達─巨港亞運,地主也在開幕後首日斬獲代表團第一金,在總統佐科威觀戰下,跆拳道品勢女單選手蘿絲瑪尼亞(Defia Rosmaniar)扛住壓力,在決賽擊敗伊朗的薩拉赫修瑞(Marjan Salahshouri)封后,並由佐科威親自頒獎。

印尼品勢隊為此次亞運,選手赴南韓移訓長達半年,品勢原本在亞洲就頗具競爭力,原本寄望第一金落在男單,但原本的男單奪金希望受傷,但女單夠爭氣,擊敗亞洲強國伊朗選手,順利摘下第一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雅加達亞運,亞運品勢跆拳道女單人金牌,印尼第一面金牌,蘿絲瑪尼亞Defia Rosmaniar,印尼總統佐科威親自前來頒獎(圖/記者季相儒攝)

蘿絲瑪尼亞4強以8.52分比8.40分擊敗南韓尹智惠,南韓此次亞錦賽金牌並未選上亞運,而尹智惠也沒參加亞錦賽,決賽遇上薩拉赫修瑞,再以8.58分技壓對手,替印尼代表團搶下本屆亞運第一金。

從4強起到場觀戰的佐科威,也相當興奮,賽後自然由總統替自家人嘉勉榮耀,蘿絲瑪尼亞表示:「我一直想為印尼人民爭取榮耀,我們跆拳道的目標是一面金牌,今天我辦到了。」並指出印尼選手不容小覷,之後的賽事還有機會進帳金牌。

▲▼2018雅加達亞運,亞運品勢跆拳道女單人金牌,印尼第一面金牌,蘿絲瑪尼亞Defia Rosmaniar,印尼總統佐科威親自前來頒獎(圖/記者季相儒攝)

佐科威親自頒獎。(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