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三度因雨中斷比賽!史耐德生涯34年首見

▲▼中職例行賽,中信兄弟。史耐德(圖/記者李毓康攝)

▲史耐德。(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劉峻誠/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19日在大雨中,以5比3逆轉擊敗統一,不過此戰前後因雨暫停3次,兄弟洋教頭史耐德說:「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狀況。」

史耐德過去在美職打球,也在美國、墨西哥都擔任過教練,去年來到台灣擔任中信兄弟總教練,棒球職業生涯邁入34個年頭,他說:「以前有看過比賽打了3個半小時,但中間只因雨暫停1次,沒有看過這樣來回暫停多次的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中間暫停多次,但兄弟仍沒有放棄,原本打完5局落後2分,在因雨比賽中斷之後,6局上靠著4支安打、1次失誤、1次保送,一口氣拿下3分逆轉,最終以5比3贏球。

史耐德說:「雖然天氣多變,但不影響到調度、球員表現,我不斷告訴他們,在比賽結束之前要全力以赴、全神貫注,直到最後一刻。」

關鍵字: 中信兄弟中職史耐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