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得罪高層遭電視台封殺 曾志偉親揭原因:在找工作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香港影壇大哥曾志偉近日被傳出遭到香港無線電視台(TVB)封殺,外界瘋傳主因是他與掌管綜藝組的余詠珊鬧不合,2017年以「慘不忍睹」評論港姐的選拔、出現在對手電視台的節目中等,因此惹怒TVB高層,對此他18日出席活動時首度做出回應,並開玩笑稱自己目前在找工作。

▲▼兩岸電影展望論壇《喜劇電影裡的喜怒哀樂》。曾志偉(圖/記者李毓康攝)

▲曾志偉傳遭到香港電視台TVB封殺。(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港媒報導,曾志偉18日出席活動時,似乎早已做好要回答「被封殺」一事的心理準備,一開始被問及為何最近變黑了,他笑言:「進入正題啦,不需要說那些無謂的東西!在找工作嘛,到處找工作,被人封殺不用找工作嗎?」逗得現場所有人哄堂大笑,隨後還補充:「這個世界真的很難賺錢,不是你想(找工作)做就有得做。」

外界有消息傳出,曾志偉在被TVB封殺後,許多電視台爭相邀約,希望他可以加入,對此他則表示,「那些都只是報導,我還沒有四處求職。」後來曾志偉才坦言,自己其實沒有去求證,是否真的遭到TVB封殺,對於外界廣傳他是因為取笑TVB所舉辦的港姐活動,僅只能到西貢拍攝,及亮相對手電視台的世界盃節目,才會得罪高層遭到封殺,讓對此他回應:「可能是累積,禍從口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