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兒托福78分上伯克利 「背景」大起底!9月當歐陽娜娜學長

2018年08月19日 18:48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出了名的疼子愛女,家中一共3女1子,全是他的心頭肉,大女兒吳姍儒(Sandy)繼承衣缽出道,頗有乃父之風,已是線上當紅女主持。他的兒子吳睿軒(藝名「鹿希派」)頂著就讀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的高學歷,加上模樣帥氣又談了一手好琴,也準備出道,卻在19日爆發失言風波,讓他氣炸。

▲吳軒睿畢業於中正高中音樂班。(圖/取自吳宗憲臉書)

▲吳睿軒畢業於中正高中音樂班。(圖/取自吳宗憲臉書)

吳睿軒畢業於中正高中音樂班,目前就讀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大二,主修鋼琴和小提琴,已在台灣服完兵役,暑假過後就會回美國唸書。18歲的他在放假期間,除了在老爸吳宗憲7月底的個人演唱會上,和父親一連飆唱3首歌,還推出個人專輯,不久前又和爸爸一起直播賣鍋具,創下高業績,通告更是滿到不行,沒多久就闖出知名度,還曾被網友誇「長得很像趙又廷」成為話題人物。

吳睿軒和姐姐吳珊儒合照,曾被網友說長得像趙又廷。(圖/取自吳姍儒粉絲團)

▲▼趙又廷搭飛機自己搬行李,經紀人曝「他從不讓女性工作人員提重物。」(圖/翻攝自趙又廷微博)

▲吳睿軒和姐姐吳珊儒合照,曾被網友說長得像趙又廷。(圖/取自吳姍儒粉絲團、趙又廷微博)

其實,吳宗憲也曾透露,對家中這個唯一的獨子很傷腦筋,曾在節目中透露,吳睿軒不僅腦筋轉得快成績好,在校異性緣也頗佳,經常自信滿到讓他想罵也不知從何教訓起。例如,當初兒子要申請美國的學校,托福成績才考78分,志願卻只填一所,連他看了都著急。

▲▼吳宗憲兒子吳睿軒小提琴作品發表會(圖/資料照)

▲吳宗憲對吳睿軒既驕傲又傷腦筋。(圖/資料照)

吳宗憲透露,當時父子倆還為此有小爭執,他甚至賭氣唱衰吳睿軒:「你考不上的啦。」像挫挫獨子的銳氣,沒想到聽到對方冷靜回應:「如果我考不上伯克利,我倒想看看裡面會有誰。」他看兒子越說越有自信,擔心的情緒宛如水中漣漪越擴越大,最後只下了一句重話:「你做事不能這樣吧!」,兩人整整3天,互動降到冰點,最後放榜,兒子立刻回傳成績單,悠悠然地對他說「拿去看看吧!」

▲吳宗憲演唱會,找來兒子一起飆歌,替吳睿軒打下知名度。(圖/記者張一中攝)

▲吳宗憲演唱會,找來兒子一起飆歌,替吳睿軒打下知名度。(圖/記者張一中攝)

拿到成績單,吳宗憲看到兒子真考上了第一志願,只好惦惦,事後受訪聊到這段往事,還笑稱:「正想開幹修理他的時候,他就考上第一志願。那我們有什麼辦法,我學歷比他差,憑什麼罵他。」這次,他證實了吳睿軒確實在社群網站發文「女友生病,要是沒好起來,我就做炸彈,炸台北市政府,全民賠罪。」,表示已要求愛子刪文,並撂下狠話「瞎捅婁子,看有沒有需要,直接抓去關也很好啊。」

▲吳宗憲兒子在IG失言,引起軒然大波。(圖/翻攝自ptt八卦版)

▲▼吳宗憲兒子在ig限時動態發文,文字讓網有心驚。(圖/翻攝自ptt八卦版)

▲吳宗憲兒子在IG失言,引起軒然大波。(圖/翻攝自ptt八卦版)

吳宗憲越說越生氣,在受訪時大罵吳睿軒「自以為了不起,就讓他承擔後果,這樣子很好!」痛批自己的愛子「沒有家教,那還剩下什麼!」還嗆兒子智商低,犯了「王八蛋的錯誤」,並在訪問中直接嗆:「開玩笑也不能開到這種程度,我覺得他沒有資格在這個行業!也不差他一個在這個行業!

▲▼吳宗憲兒子吳睿軒小提琴作品發表會(圖/資料照)

▲吳宗憲兒子吳睿軒預計暑假過後,就要回美國念書。(圖/資料照)

55歲的吳宗憲為了子女,在教育方面可說是不遺餘力,4個子女全都送到美國念書,孩子全都朝藝術之路發展,光是學費就讓他燒掉至少台幣3200萬元,兒子目前就讀的伯克利音樂學院,知名校友,包括王力宏、PSY等人,最強星二代歐陽娜娜也準備在9月入學,一學期學費高達30萬元,他還曾開玩笑要賣血籌學費,看到兒子考上第一志願,還送上一個藍色背包,感性表示「希望他帶著我沒辦法完成的夢想去飛。」望子成龍的心情可見一斑,未料愛子闖禍,又讓他傷透腦筋。

 ►臭屁兒上節目狂「插嘴」 吳宗憲錄影暴走:你囂張什麼!


►笨兒子發文炸北市府 嚴父吳宗憲爆炸:直接抓去關!

►怒罵兒子智商低 吳宗憲斷星路:這行不差他一個!

►吳宗憲兒子道歉! 「會欣然接受配合警方的調查」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