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廖健富重返一軍 自己剃平頭「重新出發」

▲廖健富。(圖/記者王真魚攝)

▲廖健富。(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廖健富19日重返一軍,備戰雙重賽,但兩場賽事都因雨延至10月,賽前他也特地為自己剃平頭,希望一掃過去的不順:「經過前一陣子的低潮,希望可以重新出發。」

廖健富面對首個菜鳥球季,上半季打出驚人表現,打擊率曾高達4成,包辦打擊三冠王,但下半季因右肩傷勢小遇低潮,於7日下二軍,球團也希望他透過二軍賽事調整打擊,但比賽又遇雨攪局,最終只在二軍打了2場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教練洪一中也認為廖健富上、下半季有落差,廖健富說:「對自己的期待很高,別人也是,自己很想要表現,導致容易想太多。」他也解釋,並非體能狀況遇到撞牆期,只是因為面臨前所未有的壓力:「首次面對這麼長的球季,希望自己可以努力爬起來。」

為了重新出發,廖健富也為自己剃頭髮:「看到很多學長都剃,自己也想說理一下好了,後面是學長吳丞哲幫我修的,這樣清爽多了。」洪總聽到是他親手為自己理髮,驚嘆連連:「自己也可以剃喔,真的是天才!」

今天重返一軍,廖健富透露,手仍有些不適,歸隊後會先以指定打擊為主,因為久未實戰,希望可以盡快進入狀況。」

關鍵字: 廖健富中職Lamigo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