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口味」又來了!乖乖+肉乾蹦出新滋味 這家獨賣特價31元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近來,台灣老牌國民零食不斷推出創新口味,吸引網友關注,像是可樂果復古包裝的台式口味,以及孔雀餅乾推出的阿華田、牛奶糖等口味,而乖乖也陸續推出創新口味,包含日前與家樂福推出香蕉米乖乖、全聯推出福利熊米乖乖後,這次則是與南門市場30年老店快車肉乾攜手推出新品。

1981年於南門市場起家的快車肉乾,在第二代經營者接手後,便開始不間斷的創新與開發,像是日前與歐可茶葉合作肉乾X真奶茶的鹹甜組合後,這次再度與乖乖聯名推出「快車肉乾米乖乖」。其費時8個月研發新口味,使用原味杏仁香脆肉紙結合台灣優質好米製作而成。

▲▼ 快車肉乾乖乖            。(圖/記者曾婉婷攝)

▲「快車肉乾米乖乖-原味杏仁香脆肉紙口味」於8月20日在樂天市場獨賣新品,單包原價35元、特價31元,預計又將引發嚐鮮風潮。(圖/記者曾婉婷攝)

已邁入50個年頭的乖乖雖然是老品牌但卻不想被定型,因此不僅嘗試推出新口味,更改變吃法,像是「米乖乖」就取代傳統乖乖使用的玉米粉,選用台灣在地好米,口感酥脆不黏牙,自年初開賣至今掀起一陣米乖乖旋風,香蕉口味米乖乖更創下10天賣出6萬包熱銷佳績。

乖乖總經理日前受訪時指出,乖乖老品牌期望能創造出不同可能性,更做些不一樣的創意嘗試,像是之前在全家便利商店推出的椰子乖乖牛奶,原本預計一個月可賣15萬罐,沒想到一個禮拜就賣完,最後總共銷售出30萬罐成績,成功創造話題。

除了與其他品牌和商圈結盟推出限定商品,像是快車肉乾乖乖、西門町商圈乖乖等,也會推出玉井芒果口味乖乖等,甚至接下來會與炸雞店合作,推出不一樣吃法的五香乖乖產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