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雙重賽第2戰!19日晚場運彩看好統一勝兄弟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對統一獅,統一獅,施子謙。(圖/記者季相儒攝)

▲施子謙。(圖/記者季相儒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統一獅19日將在天母球場與中信兄弟進行雙重賽,第2戰將在下午5點05分開打,統一派出沒輸過兄弟的施子謙,對上沒贏過統一的萊福力,19日運彩看好統一奪勝。

施子謙本季13場先發,其中7場優質先發,拿下10勝2敗,防禦率3.40的成績,今年面對兄弟3場,3戰全勝,對戰防禦率4.67。陳子豪、張志豪曾對施子謙開轟,王威晨對戰施子謙打擊率高達4成,周思齊高達6成25,都是必須留意的打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萊福力本季20場出賽,其中13場先發,有6場優質先發,拿下3勝5敗,防禦率4.19的成績,對上統一3場,吞下2敗,對戰防禦率5.11,吳桀睿、陳傑憲對上萊福力也不錯的打擊表現,不過曾對萊福力敲出2發全壘打,威脅性最大的蘇智傑因傷不在一軍,可以讓萊福力稍微鬆口氣。

19日運彩開盤,共有讓分、不讓分、大小總分、單雙數4種玩法。讓分方面開出統一讓1.5分,賠率2.15,兄弟受讓1.5分,賠率1.45,大小總分開出10.5分,大分賠率1.60,小分賠率1.90,不讓分方面統一賠率1.60,兄弟不讓分賠率1.90,單數賠率1.50,雙數賠率2.05。

關鍵字: 統一獅中職中信兄弟運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謝淑薇15分差重返世界球后寶座 10個月內「從沒排名變第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