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媽媽吵架!12歲女駕車狂飆時速近130km 警被撞飛開槍圍捕

▲▼ 開車,三寶,方向盤。(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 據了解,這起事件發生之前,女童曾與母親發生爭執。(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一名12歲女童15日晚間偷開母親的車,時速高達70至80英里(約112.6公里至128.7公里),不但飆車給警方追,甚至撞飛一名員警,而另名警察見狀隨即瞄準汽車開了數槍,才結束這場飛車追逐戰。當局表示,這起事件正在調查當中,而受傷的員警已經出院,女童也被關進少年拘留中心。

事發地點就在密西西比州東部城市Meridian附近,而事發前,女童曾與母親發生爭執。目擊者指出,女童開車的速度相當快,且在附近區域兜圈子。

密州勞德代爾郡警長索利(Billy Sollie)指出,受傷的員警當時正在擺放攔車裝置,不料卻被撞上;據了解,他的手腕因此骨折,且身上出現挫傷。此外,索利也為開槍的警察辯護,直指當時他瞄準的目標是車輛本身,而非朝著小朋友開槍。

「這輛汽車由一名12歲孩童駕駛…這種情況和12歲小孩拿槍指著你,是一樣的道理」,索利認為,「你會說,『她12歲,(所以)她不會扣下板機嗎?』」但他也提到,12歲女童事後已被關進少年拘留中心,且不會公布她的名字。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