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情侶租景觀房1年「髒臭辣眼睛」 房東打掃完「強迫症都治癒」

▲▼大連情侶租屋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美麗的房間被糟蹋。(圖/翻攝自騰訊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遼寧大連房東王先生1年前把一間景觀房租給一對情侶,1年後租約到期查看該房時卻驚呆了。一進房間就可以聞到撲鼻而來的極臭味道,牆上還有泡麵湯汁濺上的痕跡,他估計損失6000人民幣(約新台幣2.7萬)。

據新京報報導,王先生說,一開始看那對95後的情侶乾乾淨淨,女孩也很漂亮,「我出租前把房子都打掃得很乾淨,結果一租給他們之後就不一樣了」,1年後的房間的臭氣根本辣眼睛,打火機一點就能點著,誰進來都受不了,醬油瓶、醋瓶打翻也不清理。

王先生指出,牆上的電視機也因為他們爭吵,把整個螢幕打碎,大理石的茶几也被砸碎。他說,「我是有強迫症的處女座,打掃完幫他們把垃圾都給丟了以後,把我的症狀都給治癒了,他倆根本屬於治癒性的。」

▲▼大連情侶租屋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對於事後處理,他說,目前與對方發微信還是可以連繫,大概10條有回1條,損失估計有6000人民幣,「現在我們就處於僵持不下的狀況。」照片上可以看到,1年後的房子垃圾與衣服堆滿整個空間,冰箱內的食物還長滿黴菌,牆壁則上有泡麵的湯汁。

網友則說,「現在好多女的在外的時候打扮的光鮮豔麗的,其實家裡不知道亂成啥樣了」、「主婦們雖打扮不怎麼樣,但是家裡光鮮亮麗」、「你們別說人家是豬了,豬可能都比他們愛乾淨」、「一些女生可比老爺們邋遢多了、外表漂亮內心醜陋,只不過有一張畫皮罷了」。

▲▼大連情侶租屋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更多影片看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