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我嗎?」英男製麥田圈高空求婚 女友秒答應:覺得自己像女王

2018年08月19日 17:37

▲▼ 英國男子班諾特(Varun Bhanot)自製求婚麥田圈,給了女友賽絲(Anisha Seth)驚喜。(圖/CFP)

▲雖然小倆口現階段尚未訂下大婚之日,但2人已計畫在明年結婚。(圖/CFP,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男子班諾特(Varun Bhanot)與女友5日搭直升機飛上200英呎(約60公尺)高空,準備要去慶祝班諾特的生日。但其實這是場精心籌劃的求婚大計,班諾特向她秀出自製的「嫁給我嗎」麥田圈,並掏出戒指求婚,女友則是開心點頭答應。她提到,「我覺得班諾特有用心聆聽我說過的每一句話,覺得自己簡直就像個女王。」

《每日郵報》報導,28歲的班諾特花費近3個月,逐一致電農民來詢問能否願意出借玉米田來讓他製作麥田圈,要來向女友賽絲(Anisha Seth)求婚。班諾特表示,「我想是因為熱浪的關係,許多農民都希望能早點進行收割作業。但我們找到了願意等我做出麥田圈的人。」

▲▼ 英國男子班諾特(Varun Bhanot)自製求婚麥田圈,給了女友賽絲(Anisha Seth)驚喜。(圖/CFP)

班諾特提到,他們原本計畫要到曼徹斯特來個SPA一日遊,但在他向賽絲說明手中有張「直升機體驗券」後,2人便改變主意,且賽絲也認為那會是個有趣的行程。

在直升機升空後,班諾特便告訴賽絲往窗外看他的麥田圈求婚傑作,「我把戒指拿出來,她馬上就答應了…她完全驚呆了。」返回地面後,2人還在麥田圈中央野餐。對此,賽絲表示,「這實在太令人感到震驚了…我以為我們要去做SPA。」

此外,在2人搭火車回到市區後,班諾特更預定一輛勞斯萊斯,帶著2人前往飯店享用浪漫的燭光晚餐,讓賽絲相當感動。她提到,「我覺得班諾特有用心聆聽我說過的每一句話,覺得自己簡直就像個女王。」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