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餐慣犯又現身!爽嗑833元海鮮鍋:就是肚子餓想吃

▲▼大媽爽吃海鮮鍋霸王餐,店家才驚覺她是詐欺慣犯。(圖/翻攝自林口大家庭)

▲大媽爽吃海鮮鍋霸王餐,店家才驚覺她是詐欺慣犯。(圖/翻攝自林口大家庭)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又是她!新北市一名大媽日前在新莊區一間日本料理吃霸王餐,由於領有殘障手冊,又仗著免費法扶律師協助,即使店家報警也沒在怕。不料18日這名大媽又再現身林口精緻涮涮鍋店,奢華吃了833元「海宴三鮮鍋後」,向店家聲稱沒帶現金,等店家報警後竟態度囂張表示:「我就是肚子餓想吃!」被警方再次依詐欺罪嫌送辦。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家涮涮鍋店在臉書社團「林口大家庭」中PO文,附上大媽的照片,並提醒民眾:「注意此人,沒錢付錢點了一堆餐點,最重要的是已是慣犯!已完成筆錄,其實本店還真不認識這個霸王得主,本還想就算了,息事寧人,但犯罪人囂張氣焰實在令人不恥(應為齒)!」並希望不要再有人被惡劣行為欺騙。

網友們一看,發現照片中的大媽就是7月在新莊被爆出的霸王餐慣犯,怒批「已經上新聞多次了這人」、「可能要吃霸王餐環島」、「有醫師證明就所向無敵了!」、「把她的照片印出來貼在櫃台和門口提醒」、「報警好像也沒什麼用」。

警方表示,18日下午3時許接獲店家報案,只吃在店內有一名女子消費高級海鮮鍋,並陸續加點多樣餐點,用餐後卻辯稱未攜帶現金無法付款。員警到場後,發現大媽共點了海宴三鮮鍋、讚岐烏龍麵、新鮮蚵仔及10oz培根牛肉等餐點,共計新臺幣833元,吃完後卻說沒現金要刷卡,但礙於店家沒有刷卡機,又辯稱要打電話跟朋友借、去提款機領錢,但其實都是緩兵之計。

店家報警後,大媽的態度轉為囂張,竟然跟警方說:「我就是肚子餓想吃,但是沒有帶錢、帶卡出門。」大媽對於犯嫌坦承不諱,經查她有多筆詐欺前科,敘後依照詐欺罪嫌送辦。

而之前被害的日本料理店也曾在網路上PO文,怒控「她直接回答沒有要付錢,警察只好詢問我們是否要提告,我們當下也只能說好,並協助做筆錄,到警察局之後更加傻眼,此人居然領有身心障礙手冊,所以她有免費的律師可以幫她!!真的是極度傻眼加憤怒!真的是浪費社會資源的人!!她的犯案紀錄有整整厚厚一整疊!」

▼大媽日前吃日本料理沒帶錢遭送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大媽死不付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