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雨量破50毫米 新北樹林列一級淹水警戒

▲淹水一級警戒。(圖/翻攝中央氣象局網站及防災資訊網)

▲新北市樹林列淹水一級警戒。(圖/翻攝防災資訊服務網)

更新淹水警戒及時雨量排名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受到西南風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影響,截至下午3點為止,全台時雨量最多的為台中霧峰的75.5毫米,其次是新竹新埔鎮的65.5毫米,第三為新北三峽達57毫米,前三名時雨量都破50毫米,經濟部水利署防災資訊服務網下午3點,把新北市樹林列為淹水一級警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濟部水利署防災資訊服務網下午3點最新資訊,新北市樹林區列淹水一級警戒,苗栗公館和南投草屯分列列淹水二級警戒,河川水位一級警戒,目前有頭前溪:新竹縣的竹東鎮(竹林大橋),請民眾遠離河川區域。

▲大雨特報苗栗頭屋二級淹水警戒。(圖/翻攝防災資訊網及中央氣象局網站)

▲台中霧峰時雨量達75.5毫米。(圖/翻攝中央氣象局網站)

根據中央氣象局截至下午3點前的資料顯示,時雨量最多的為台中霧峰的75.5毫米,其次是新竹新埔鎮的65.5毫米,第三為新北三峽達57毫米,第四為新北樹林的山佳測站達54.5毫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