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喝醉「親吻周遭男女」 愷樂:有點Over!太危險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金門酒廠舉辦「18進嚐鮮派對」18日晚間在高雄燈場,人氣歌手愷樂、王子、鼓鼓、宇宙人齊聚一堂,吸引上千人參加演唱會,氣氛相當熱鬧。現場還有專為大膽的民眾設計的「飛天彈跳」、「登高極限」、高粱調酒免費試飲等免費活動。

鼓鼓聊到高雄的印象,鼓鼓滿是感恩,原來還在玩團的時期,曾開車下高雄演出,沒想到途中爆胎,因為當時沒錢,他只好硬著頭皮跟老闆說:「我明日向朋友借錢再過來付錢。」老闆二話不說就答應,至今讓他感激不已。



王子邱勝翊這個暑假很忙碌,每次去高雄都是因為工作來去匆匆,比較沒有機會多留,但唯一有一次是帶家人一起到高雄旗津搭船,吃當地的烤魷魚,以及西子灣著名的海之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愷樂,王子,鼓鼓。(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愷樂、王子、鼓鼓同場演出。(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愷樂,王子,鼓鼓。(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愷樂最近就是忙錄音,希望年底可以順利發行最新音樂作品。愷樂表示,對於高雄的印象非常好,因爲之前主持就常去高雄品嘗美食,在地人很親切,玩闖關遊戲時更會熱情幫忙。只是高雄真的很熱,愷樂笑說:「當時整個頭巾乾了又濕,最後都變成鹽巴。」聊到喝酒經驗,愷樂說:「我的酒量很差,我的朋友小甜甜酒量更差。我們現在出去都不准她喝酒。」

▲▼小甜甜和愷樂相約吃火鍋,頭上造型笑翻網友。(圖/翻攝自IG/小甜甜)

▲愷樂阻止小甜甜喝酒。(圖/翻攝自IG/小甜甜)

她解釋,因爲小甜甜每次只要一喝酒,女人味就會大噴發,會想要擁抱或是親吻周遭的每一個人,無論男女,「我們就覺得這樣子有點OVER,太危險了,所以現在都會阻止她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