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最大魔王是她!黑化「一個眼神就夠了」網狂起雞皮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延禧攻略》熱播,佘詩曼飾演嫻妃如懿,從一開始與世無爭,到最後家破人亡,她成為繼后之後,黑化成大魔王,不只在劇中多場對手戲讓人看了起雞皮,在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更是展現演技,一轉頭就掉眼淚,讓網友狂讚:「我的天呀!」

►點我看更多《延禧攻略》相關報導

▲佘詩曼《延禧攻略》飾演嫻妃。(圖/愛奇藝台灣站)

▲▼佘詩曼《延禧攻略》飾演嫻妃。(圖/愛奇藝台灣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佘詩曼《延禧攻略》飾演嫻妃。(圖/愛奇藝台灣站)

佘詩曼1997年獲得香港小姐季軍,香港「視后級」女演員,2003年演出被視為宮鬥劇始祖的《金枝慾孽》,當時飾演「淳貴人」董佳爾淳,她這次在《延禧》飾演嫻妃,被網友視為全劇的大Boss,從一開始本性善良,但最後逐漸黑化,不僅徒手勒斃嘉嬪,更一步一步實行復仇計畫,滅掉一個人就剪燈,讓人看了不寒而慄。

▲佘詩曼《延禧攻略》飾演嫻妃。(圖/愛奇藝台灣站)

▲▼佘詩曼黑化不靠化妝,一個眼神就夠了。(圖/愛奇藝台灣站)

▲佘詩曼《延禧攻略》飾演嫻妃。(圖/愛奇藝台灣站)

佘詩曼劇中隨時都笑盈盈,但不動聲色藏刀,靠著計謀讓人心甘情願走入陷阱,她詮釋角色演技噴發,不管是走在大雨中發誓:「欺負我的、虧欠我的,我會一個一個全部討回來。」還是冷宮跟純妃(胡媛可 飾)攤牌,被指控就是設局者時微微一笑,都讓觀眾狂點讚。

▲佘詩曼《延禧攻略》飾演嫻妃。(圖/翻攝新浪微博)

▲佘詩曼演技大噴發。(圖/新浪微博)

最經典的其中一場戲,佘詩曼得知吳謹言(飾演魏瓔珞)賜死蘇青(飾演爾晴),坐收漁翁之利,精彩對戲:「借誰的刀,殺的是誰。」讓人感受到大魔王的威力,粉絲直呼:「不需要煙燻妝、大紅色口紅,黑化全靠演技啊,那眼神讓人看了都可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