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老婆S小姐的反擊:我要讓他退選!黃偉展沒資格從政

▲S小姐強調黃欺騙說謊成性,一旦當選台南市議員,對民進黨及台南市民而言是一種傷害,她不能坐視這種事情發生,她的目的是要讓黃退選。(圖/記者林悅攝)

▲S小姐強調黃欺騙說謊成性,一旦當選台南市議員,對民進黨及台南市民而言是一種傷害,她不能坐視這種事情發生,她的目的是要讓黃退選。(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民進黨台南市中西區議員參選人、赤崁里里長黃偉展婚外情風暴愈演愈烈,自稱是「小五」的S小姐19日上午現身,除說明她所言全都是事實外,強調黃偉展欺騙說謊成性,一旦當選台南市議員,對民進黨及台南市民而言是一種傷害,她不能坐視這種事情發生,「她的目的是要讓黃退選!」黃偉展面對記者逼問也鬆口說,「考慮退選」。

S小姐表示她原本是時薪臨時人員,但黃偉展將她調為貼身助理,所以才會與黃有2人一起工作的機會,黃常向她說壓力大、與妻子感情不佳,很想死這類負面情緒的話,所以她從同情黃,一直到雙方發生關係而有感情,她也一直安慰黃,要對家庭用心,對妻子好一點,他與黃都是利用競選活動的空檔一起汽車賓館偷情,黃與她都很小心,黃開車,她騎車,一前一後陸續進入賓館,離去亦同。

▲▼  黃偉展婚外情案 。(圖/記者林悅翻攝)

▲黃偉展坦承婚外情,也考慮退出這次市議員選舉。(圖/記者林悅攝)

她在7月初被迫離開後,黃還背著黃妻與她繼續交往,直到8月初,一名大陸籍身為人妻的「小三」邱小姐,用黃的手機傳訊息給她,表明他與她,二人只是工作上的關係,她覺得很奇怪,這並非黃的語法,所以她回撥電話過去,是小姐接的,才發現黃竟同時劈腿「小三」,而她竟是「小五」,她氣炸了所以再打電話給黃,黃否認事而大吵起來。

S小姐說她事後與「小三」邱小姐聯繫,雙方才知黃同時劈腿,她才知道對方曾為黃墮胎2次。為何還說還有一位「小四」,小四是黃的前女友,這段時間黃每天上午8時都會打電話給對方叫「起床」,對方也會向黃撒嬌,她曾為此事質問黃,黃說對方是前女友,他已與對方「斷了」。對她來說,斷了的意思應是以前有交往,現在分手了。所以她不確定「小四」與黃是不是同一時間有交往,但從女人的角度來看,2人關係並不單純。

S小姐說「小三」邱小姐娘家在大陸蘇州,好像政商關係不錯,邱小姐說是與黃認識2年多,是黃主動去追她约1年多,黃幾乎每週都會去台北找邱小姐,黃本身經濟狀況很差,黃本身好像掛名台南一家水表廠商,黃透過邱小姐安排公司前往大陸蘇州參訪,欲與大陸廠商做生意,她原以為黃是要去大陸「工作」,黃叫她做好競選總部的事,她信以為真都認真地去做,沒想到黃竟是與邱小姐共同出遊去玩,這樣欺騙她,令她十分傷心氣憤。

S小姐強調黃沒有錢,所以她並非貪圖黃的錢,她對黃的感情是真的,黃缺錢到常向她借錢,小錢她可以,但黃曾要向她借30萬元,她真的沒錢去借黃,她雖說是領日薪,但到後來她幾乎變成黃的志工,根本沒錢拿,黃曾說與他交往都是女方拿錢給他,她與黃在一起絕非貪圖黃的錢,黃根本沒錢。

S小姐強調,黃妻曾與她談過,拜託她不要爆料,她也知道黃妻可能會告她妨害家庭,但她認為黃是一位很會說謊、欺騙的人,這樣的人一旦當選台南市議員,這種習性不會改的,一定會繼續帶到政界,這對民進黨、台南市民來說,一定是種傷害,她不能坐視這樣的事發生,所以她說出這些的目的是要讓黃退選,不要造成危害,如果黃退選,她就會罷手,而說出此事的後果,將由她承擔。

黃偉展後有聞訊趕到現場,面對媒體黃偉展坦承一切都是他的錯,是他私領域的問題,對家庭、民進黨及對支持他提攜他的人,他誠心道歉是他的錯,對在場的S小姐他也當面道歉,但這不干其他人的事,也不應波及其他人,有錯他會承認,但並無小四之事,對於他是否要退選?「我會考慮」。

【黃偉展後宮傳奇】

一、正宮黃妻:
▲▼  黃偉展婚外情案 。(圖/記者林悅翻攝)
▲丈夫在外偷吃,元配黃妻還得露臉力挺。(圖/記者林悅攝)

二、小三邱小姐

▲▼ 黃偉展婚外情案。(圖/記者林悅翻攝)

▲小三邱小姐是大陸人。(圖/記者林悅翻攝,基於保護當事人的家庭,全部打碼。)

三、小四,這個人到底存不存在?根據小五S小姐說是「黃的前女友」。
▲▼  黃偉展婚外情案 。(圖/記者林悅翻攝)

四、小五是S小姐。
▲▼  黃偉展婚外情案 。(圖/記者林悅翻攝)

▲小五外貌的確艷麗。(圖/記者林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