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元暢大長腿跳探戈!閉關12小時踢館《新舞林大會》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鄭元暢參加《新舞林大會》當神秘嘉賓踢館,零舞蹈基礎的他,除了10幾年老朋友楊丞琳嚇到以外,連他本人也覺得去了一趟驚奇之旅,現在想到都還會失眠。

▲鄭元暢參加《新舞林大會》。(圖/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鄭元暢參加《新舞林大會》。(圖/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鄭元暢參加《新舞林大會》。(圖/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鄭元暢是在錄製前一天才接到通知要參與錄影,一個晚上研究各式舞蹈,跟節目組反覆討論決定要挑戰「現代探戈」,隔天一抵達上海就馬不停蹄接受僅有12小時的高度訓練,手長腳長又沒有任何國標舞基礎,但他獲得老師的讚賞:「鄭元暢雖然沒有任何舞蹈底子,但是他學舞學的很快也很認真,他是練到最晚,隔天比賽又是最早到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元暢參加《新舞林大會》。(圖/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鄭元暢接受12小時高強度訓練。(圖/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身為神秘嘉賓,鄭元暢被節目組要求封口,「明明有很多認識的朋友在比賽裡面,但是又不能跟他們說我也來了,要給他們一個驚喜,其實還蠻符合我雙子頑皮的個性的。」他相遇老朋友楊丞琳後,楊丞琳也驚訝的表示:「小綜怎麼會來,我認識他這麼久,從來都沒有覺得跳舞是跟他有關係的,真的太太太驚訝了,他好有勇氣喔,所以我剛剛看到他表演的時候我其實真的很想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