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到帽子滴汗還被轟 陳偉殷:沒換球衣全身溼

2018年08月19日 13:21

▲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馬林魚左投陳偉殷19日(台北時間)客場出賽國民,前3局流汗非常誇張,連帽子都在滴汗,3局下被轟出2分全壘打,陳偉殷表示,沒有換衣服,想再撐1局,但被全壘打無關流汗,是對右打唯一投的1顆二縫線直球。

陳偉殷5.2局被1轟在內5支安打、3次三振、2失分,失分是在3局下被透納(Trea Turner)轟出中左外野2分全壘打。

他在3局下汗流浹背,甚至連帽子都滴下汗水,陳偉殷表示,主要是因第3局沒有換衣服,全身已經溼了,加上球衣都溼了的話,再投球更容易流汗,身體更沉。

陳偉殷表示,當時連帽子也沒換,主要是想說再撐1局還好,結果那一局還沒投完開始滴汗了。

他在3局下一出局被國民菜鳥先發投手羅德里奎茲(Jefry Rodriguez)被敲出安打,再被透納(Trea Turner)轟出中左外野2分全壘打。

對於被全壘打,陳偉殷表示,並未受流汗影響,整體感覺不錯,都控制在自己想要控制的位置,被全壘打是全場對右打唯一投的1顆二縫線,過於想投更好位置,控制反而不太理想。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