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客場魔咒 陳偉殷:保持清醒、放鬆去投

2018年08月19日 13:08

▲馬林魚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林魚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馬林魚左投陳偉殷19日(台北時間)客場出賽國民,一改客場的不順,先發5.2局失2分,本有機會奪勝投但被搞砸了,陳偉殷表示,沒有特別改變,只是讓自己保持清醒投球,比較放鬆去投。

陳偉殷今年在客場只有1勝但有6敗,防禦率也是偏高,球隊也刻意讓他避開在客場出賽,但19日無法排開,陳偉殷在客場出戰國民。

他壓制的非常好,5.2局被1轟在內5支安打、3次三振、2失分,退場時是勝投資格,但分數被後援投手花了,無緣拿到勝投。

陳偉殷表示,對於客場的投球,可能大家一直再講,自己不想去想也很難,想了又想做出什麼改變,反而愈容易在意、愈不能去控制好。

19日有做什麼改變嗎?陳偉殷表示,比賽前沒有特別改變什變,只是讓自己保持清醒狀態下投球,控制自己能夠控制的,整體上讓自己比較放鬆去投。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