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傳》MV曝光!「2大天后」開口網友跪 大推:神仙唱歌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眾所期待的古裝大戲《如懿傳》將在20日於網路平台首播,隨著預告、宣傳海報陸續公開,19日官方發布主題曲MV,由兩大天后合唱,旋律、歌聲一出,根本「開口跪」,網友瘋誇:「兩大神仙在唱歌啊!」

▲▼《如懿傳》主題曲由張惠妹、林憶蓮兩大天后強強聯手。(圖/環球提供)

▲《如懿傳》主題曲《雙影》由張惠妹、林憶蓮兩大天后強強聯手。(圖/環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懿傳》主題曲《雙影》19日公開MV,由張惠妹及林憶蓮演唱,兩人歌聲、唱腔各有巧妙,張惠妹的歌聲極具穿透力,林憶蓮則是充滿柔情,搭配《如懿傳》劇情畫面,緩緩道來男、女主角間相識、相識、互訂終身,每個階段的跌宕起伏、喜怒哀樂。

《雙影》這首歌創作的目標及難度,都與如何讓兩位天后的歌聲完美交疊有關,歌曲製作人Jim Lee在2017年12月看完片段及大綱後,便打算在一首歌中,展現女性既剛且柔的性格與掙扎,當中的對唱片段,看似複雜但實則和諧,巧妙地讓兩位天后的特點各自發揮。

▲▼《如懿傳》主題曲MV。(圖/愛奇藝)

▲▼《如懿傳》主題曲MV。(圖/愛奇藝)

▲▼《如懿傳》主題曲MV。(圖/愛奇藝)

《雙影》對張惠妹、林憶蓮來說都是一個新的體驗,兩人過去並未為電視劇獻唱主題曲,也沒有在專輯上合作過,更沒有嘗試過中國風曲風,她們懷抱著疑慮各自在台灣、香港同時間開錄,沒想到結果意外的契合,贏得網友一致好評:「追劇時絕不會跳過片頭主題曲了!」

▼張惠妹、林憶蓮攜手演唱《如懿傳》主題曲《雙影》。(影片來源YouTube/Mei Entertainmen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