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驚悚! 槍手持槍逛大街 警緝凶歸案 影像曝光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7月19日中午12點20分,警消獲報在北市中山區濱江街巷弄內一名王姓男子右小腿中槍倒地,救護人員趕赴現場將他送內湖三總醫院救治。警方調查,發現中槍男子是曾任台北市廢土公會理事長的王國振(54歲)警懷疑他因處理土方糾紛遭黑幫盯上。轄區中山警分局昨18日逮捕涉案的竹聯幫份子黃啟文到案說明。警方8月19日公布監視器畫面,槍手當街持槍驚悚畫面曝光!

▲▼7月19日發生在台北市中山區的槍擊案,竹聯幫槍手影像曝光。(圖/記者張君豪攝)

▲7月19日發生在台北市中山區的槍擊案,竹聯幫槍手影像曝光。(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根據警方調查,黃嫌7月19日上午10點多,搭計程車到濱江街199號巷弄內埋伏,發現王姓男子在旁邊洗車完畢要離開時,立即持槍上前開槍傷人,歹徒共開六槍,其中一槍打中王男小腿,歹徒並持槍射擊王男轎車後,在匆忙逃離現場。警方發現王姓被害人行蹤被掌握,懷疑歹徒預謀犯案且構思縝密警告意味濃厚。

轄區中山警分局昨天循線逮人,涉案當街開槍傷人的竹聯幫黃姓犯嫌訊後遭地檢署收押禁見。警方今天上午公布監視錄影畫面,畫面中發現黃姓槍手一人前來,穿著黑上衣、休閒短褲、戴鴨舌帽和口罩蒙面犯案。

黃姓犯嫌約當天上午10點多就抵達濱江街199巷口,並耐心在旁埋伏近2個小時,中午看到王男開車到洗車場後,等到對方要離開時,立即跑步靠近上前開槍,徒步逃離現場。黃嫌當街亮槍奔跑的畫面全被監視器錄下,他犯案後再搭計程車往北市八號水門方向逃離,顯然這起槍擊案幕後集團規劃已久有備而來,警方歷經月餘追查仍順利緝凶。

▲▼7月19日發生在台北市中山區的槍擊案,竹聯幫槍手影像曝光。(圖/記者張君豪攝)

▲7月19日發生在台北市中山區的槍擊案,竹聯幫槍手影像曝光。(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