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張正偉身體不適降二軍 王正棠升一軍選秀野手第1人

▲▼王正棠出席2018富邦悍將新秀加盟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正棠。(圖/記者李毓康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在19日中午跟桃猿的補賽,由於張正偉身體不適下二軍,將今年選秀第2輪指名的野手王正棠升上一軍,這是本季選秀球員中,首位在一軍出賽的野手,有機會在19日雙重賽第2戰先發。

王正棠是富邦悍將今年選秀第2輪第1指名的選手,以440萬簽約金加上60萬激勵獎金加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二軍出賽5場,打出6支安打,有5支二壘安打,打擊率4成。在8月9日二軍出賽受傷,18日恢復在二軍出賽,4打數有1支安打。

總教練陳連宏本來表示,王正棠二軍比賽受傷,應該還需要1、2週恢復,沒那麼快上一軍。沒想想到19日就上一軍,陳連宏表示,雙重賽第2戰有機會先發。

富邦悍將把張正偉降到二軍,張正偉18日5打數沒有安打,9局上中外野飛球出局後,9局下退場換人上去守。

關鍵字: 王正棠張正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