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節目抓包「楊超越當場脫高跟鞋」 粉絲認:真的錯了!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女團「火箭少女101」的成員楊超越從《創造101》比賽初期一直到出道後,各種話題從沒停過,近日又被發現在直播節目中直接脫鞋,看得網友傻眼問:「身為公眾人物的職業道德和素養呢?」

▲▼楊超越外型亮眼,加上個性率真,擁有大批死忠粉絲。 (圖/取自楊超越微博)

▲楊超越被發現在直播節目中直接脫鞋。(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超越和其他成員一起以嘉賓身分在《明日之子》節目現身,她一身薰衣草紫色連身裙配上公主頭,整個人呈現出公主般的浪漫及夢幻,可是仙女的氣質維持不了多久,鏡頭切換到她坐在座位上時,竟然直接把高跟鞋脫了,直接亮出穿著紫色襪子的腳丫,讓人看了詫異。

▲▼楊超越公開場合脫鞋。(圖/翻攝自微博)

▲▼楊超越公開場合脫鞋。(圖/翻攝自微博)

▲▼楊超越公開場合脫鞋。(圖/翻攝自微博)

面對楊超越這樣失態的舉動,粉絲幫忙緩頰,認為可能是久穿高跟鞋不舒服暫時脫了,但也坦言,楊超越這次真的錯了,另外網友認為,不管怎麼樣沒有一個公眾人物會在節目中直接脫掉鞋子,就連一般人在公眾場合脫鞋都會被批評了,更何況是女藝人,也有網友點出,如果是穿高跟鞋站著不舒服也就算了,她都坐下了還脫鞋,實在是太不注意形象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