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博士2》爆2019年開拍!班奈狄克「片酬暴漲3倍」

2018年08月19日 12:06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漫威工作室日前宣布推出奇異博士個人電影續集《奇異博士2》(Doctor Strange 2),現在傳出預計2019年春季開拍,而男主角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片酬亦暴增3倍,足見他在《復仇者聯盟4》之後的重要性。

►更多【奇異博士】相關新聞

「奇異博士」班奈迪克康伯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圖/翻攝自漫威粉絲專頁)

▲奇異博士在《復仇者聯盟4》之後,確定出現在個人電影續集《奇異博士2》。(圖/翻攝自Marvel臉書)

根據外媒《鏡報》報導,《奇異博士2》預計2019年春季開拍,按照時程推算疑似鎖定2020年秋季上映。班奈狄克的片酬獲得950萬美金(約2.9億台幣),比原本首集300多萬左右美金(約0.92億台幣),漲了600多萬美金。

這個消息代表著班奈狄克2019年同時投入《奇異博士2》拍攝,又要宣傳《復仇者聯盟4》,恐怕他主演的BBC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第5季等到2020年都很難開拍。

《奇異博士》。(圖/《奇異博士》劇照)

▲班奈狄克因《奇異博士2》片酬獲得巨額加薪。(圖/翻攝自Marvel臉書)

凱文費吉近來受訪時表示,漫威拓展到1年推出3部電影的原因之一,便是讓觀眾看到想看的續集,也想說一般人不知道的故事,外界都會急著問幾個角色的續集,「有時那些角色會從哪裡出現?奇異博士,你知道的,到底何時會有續集,我們會拍的,這是距離第1集後好幾年的事,他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占有重要地位。所以擁有太多受人喜歡的角色,是個很好的問題,人們想看到更多,同時我們也得堅持核心理念,不斷探索細微的差異,做出不同類型的作品。」

►更多【奇異博士】相關新聞

雖然漫威工作室尚未正式公布《奇異博士2》開拍日期,不過假使消息屬實,也代表著這部電影將在漫威電影宇宙第4階段成為重要一環,其他電影包括正在開拍的《蜘蛛人:離家日》,以及籌備中但是導演遭罷免的《星際異攻隊3》。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