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不斷更新/跆拳品勢女團收下銅牌 中華累積1金3銅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2018印尼雅加達亞運在18日晚間開幕式結束後正式展開,中華隊19日有多項賽程進行,上午武術男子長拳項目,中華隊選手蔡澤民拿下9.70分奪銅,拿下中華隊本屆第一面獎牌,下午射擊項目10公尺空氣步槍由林穎欣、呂紹全搭檔摘下中華隊本屆首面金牌。

▲▼2018雅加達亞運,亞運品勢跆拳道女團四強戰,陳湘婷,陳以瑄,林侃諭(圖/記者季相儒攝)

▲亞運品勢跆拳道女團,陳湘婷、陳以瑄、林侃諭。(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賽事包括羽球戴資穎領軍的女子團體戰,游泳安廷耀、莊沐倫、張厚基、林姵彣、王冠閎都有出賽;女排對決哈薩克、女壘碰上南韓,女子曲棍球對戰日本、卡巴迪遭遇孟加拉,女籃則是對上印度。

奪牌熱門落在武術部分男子長拳由蔡澤民上午先出賽,還包括女子太極拳莊佳雯、女子南拳蔡文娟、射擊項目10公尺空氣步槍混合團體呂紹全、林穎欣、下午跆拳道品勢決賽也是中華奪牌的大熱門。

▼亞運跆拳品勢陳靖。(圖/記者季相儒攝)

▲▼2018雅加達亞運,亞運品勢跆拳道男子個人,陳靖(圖/記者季相儒攝)

19日17時32分更新:

跆拳品勢女團陳以瑄、陳湘婷、林侃諭也順利挺進4強,由於品勢三四名都確定有銅牌,因此已確定有獎牌,下午對上泰國女團,最終拿下總分7.650分,但不敵泰國女團的7.950分無緣決賽,收下一面銅牌。本次中華隊在跆拳品勢項目共以2面銅牌作收。

19日16時27分更新:

在跆拳道品勢項目男單部分,中華隊陳靖目前已經晉級4強,確定已經有一面銅牌,4強賽對上伊朗選手,總分拿下8.480分,但略輸給伊朗選手8.570分,無緣進入決賽,不過仍收下銅牌殊榮。

▼林穎欣、呂紹全射擊奪金。(圖/中華奧會提供)

▲林穎欣、呂紹全射擊奪金。(圖/中華奧會提供)

19日14時29分更新:

今年才在慕尼黑世界盃拿下金牌的射擊好手林穎欣/呂紹全,在10公尺步槍混合團體賽射出829.82分,排在第五確定晉級決賽,最終林穎欣/呂紹全擊退中國隊,以494.1分的成績拿下中華隊本屆亞運的第一面金牌!

19日11時更新:

亞運武術男子長拳項目,中華隊選手蔡澤民拿下9.70分,僅次於中國隊孫培原9.75分,以及印尼選手9.72分,勇奪銅牌,這也是中華隊亞運的首面獎牌進帳。

▼亞運武術男子長拳蔡澤民 。(圖/記者李毓康攝)

▲亞運武術,男子長拳蔡澤民 。(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