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洗衣機不能洗碗」他打開一看…瓷碗全GG了 網笑翻:要用柔軟精啦

▲▼             。(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洗衣機裡都是碎片。(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家庭都有裝設洗碗機,吃飽飯後只要把髒碗放進清洗就好。一名網友在臉書《爆笑公社》貼出照片,只見機器裡面充滿瓷碗的碎片,難道是洗碗機凸槌了嗎?接著網友解釋「原來洗衣機不能洗碗」,才發現他居然把碗丟到洗衣機裡。天兵的想法讓其他人笑翻,「你一定沒用洗衣袋」、「肯定沒有用柔軟精」。

家裡沒有洗碗機怎麼辦?有網友似乎異想天開,將好幾個瓷碗丟進「洗衣機」裡,相信在強大的扭力和清潔力之下,飯碗會變得乾乾淨淨。網友事後卻表示「原來洗衣機不能洗碗」,並貼出慘烈的照片,只見瓷碗在洗衣機中被洗碎,成了一片片的殘骸,畫面讓人不忍直視。

▲▼             。(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網友將碗丟進洗衣機裡。(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看到洗衣機槽裡充滿飯碗的碎片,其他人都笑翻,紛紛笑說,「可以洗阿,只能洗一次」、「廠商要哭了啦」、「材質問題,建議用不鏽鋼碗」、「有實驗精神很好」、「洗衣機力道太強了當然不能洗碗」、「要轉柔洗才可以啦」、「其實這叫碎碗機」、「應該也可以洗澡吧!」

▲▼             。(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碗全部碎成一片。(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許多網友也跟著起鬨、開玩笑,「真假啊…我都不知道欸~我都拿洗衣機來洗米洗菜洗肉說」、「你一定沒用洗衣袋」、「要放柔軟精啊」、「建議使用果汁機,粉狀比較快乾」、「改天可以洗愛玉」、「洗衣機上沒註明不能把餐具進去洗,那麼就不是你的責任,所以這很明顯是廠商的疏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