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攝影師閃婚「大34歲」音樂老師 羞稱:床上生活很幸福!

▲▼(圖/翻攝自Instagram/courtlyb)

▲凡恩跟考特尼相差34歲。(圖/翻攝自Instagram/courtlyb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25歲女子考特尼(Courtney Thornton)在2016年5月時,與59歲音樂專家凡恩(Vann Thornton)開始約會,並在2個月後迅速閃婚!儘管兩人相差了34歲,受到許多人異樣的眼光,不過他們並不在意,更自豪地認為他們已經「跨越年齡的差距」,而且還擁有像其他夫妻一樣的「床上愉快時光」。

根據外媒報導,考特尼與凡恩住在喬治亞州的同一個城鎮,2016年年初,考特尼因為要準備選美比賽的才藝表演,找上在當地小有名氣的凡恩當她的老師,兩人在5月時迅速墜入愛河,並在2個月後就閃婚。

▼兩人不在意其他人的眼光。(圖/翻攝自Instagram/courtlyb

▲▼(圖/翻攝自Instagram/courtlyb)

凡恩說,當時是她先開口邀請考特尼約會的,雖然他離過兩次婚,還有4個已經成年的小孩,而且兩人年齡差異有點大,不過雙方都不在意;兩人在決定結婚之後,人們開始亂傳謠言,還說考特尼是為了錢,才要嫁給他,甚至不惜跟前男友分手。

對此,考特尼表示「我就是被凡恩吸引」,然後否認了別人口中所說的傳言,而在結婚之後,「孫子們」還會開玩笑地叫她「奶奶」;凡恩只比她爸爸年輕一歲,他們倆人一起出門時,還常常被誤認成父女。

不過在被問到性生活的問題時,兩人有志一同的表示「很幸福」。考特尼稱,她沒有見到一個不想要有性生活的男人,而且床上實力並不會在50歲後不見;凡恩則說,他們跟其他夫妻一樣度過了愉快的時光。

職業為攝影師的考特尼常常會在社交媒體上,放上自己的生活照或是作品,而在與老公凡恩的照片下,還會特別標註上「#husbandnotdad」,並稱「我們一點也不介意–你無法決定去與誰相愛」,引起許多網友關注。

▼兩人的結婚照。(圖/翻攝自Instagram/courtlyb

▲▼(圖/翻攝自Instagram/courtlyb)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