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純美60歲徵「男模鮮肉」 3條件超嚴苛!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話題女王許純美2017年復出後,雖說自己一心向佛,且對情愛之事再也不關心,但近日被爆出,她和某保養品牌談代言時,比起代言內容,她對有沒有「鮮肉男模」更有興趣,還開出理想3條件。

▲▼許純美復出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許純美被爆開3條件要認識鮮肉男模。(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純美復出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據《蘋果日報》報導,許純美日前接到保養品牌邀約,她希望的代言費千萬起跳,最終合作破局,不過近日傳出她向中間人詢問,想請對方介紹小鮮肉,且要「家境清寒、不要愛她的錢、長相要白淨」,開出具體3條件,似乎比起能否接到代言,更在意是否有養眼男模。

▲許純美宣布復出。(圖/記者李毓康攝)

▲許純美2017年復出時表明自己對男色已經沒興趣。(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不過許純美2017年復出時,除了體態和樣貌有改變之外,也稱心中理念改變了,現在不想再交男朋友,在路上看到帥哥也沒感覺,對性生活一點興趣都沒有,晚上一個人睡在床上,「我覺得好快樂,好快樂,好幸福,好美滿。」對於男色完全沒興趣,甚至還在佛祖面前發誓,「如果再交男朋友或結婚的話,那我許純美就不得好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