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批「Sunnee昏倒時,她卻在笑」 徐夢潔384字怒嗆酸民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火箭少女Sunnee(楊芸晴)18日忍痛表演完新歌突然昏倒,在工作人員攙扶之下緊急去了醫院,大家都相當心疼,但有部分網友看了現場照片質疑「Sunnee在現場突然暈倒了,簡直心疼死了,可徐夢潔為什麼笑得那麼開心啊」,引起一陣熱烈討論。

▲大陸網友質疑徐夢潔在Sunnee昏倒時從頭到尾都在笑。(圖/翻攝自《鳳凰網娛樂》微博)

▲大陸網友質疑徐夢潔在Sunnee昏倒時從頭到尾都在笑。(圖/翻攝自《鳳凰網娛樂》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夢潔遭部分網友質疑在Sunnee昏倒時臉上全是笑容,氣得在微博寫下384字長文抗議:「我在大屏裡我是第一個看到她身體已經快彎下去,我第一個衝過去想要扶住她。」根據過去跑長跑的經驗,她很明白撐到最後一個肯定會全身癱軟、身體無法控制地往下倒,所以當她發現對方表情不對的時候很快就在第一時間給與了關心。

當一群人都湧上想要扶起Sunnee時,徐夢潔安慰著隊友說著「沒事的,沒事的,站起來就好了」,邊說話的過程中可能因為嘴角本身就向上揚,才會被誤會一直在笑,而且過程中她的力氣不夠大到去扶起已經全身癱軟的Sunnee,「我真的無奈,你們只是看到一些捕捉的畫面,但不知道裡面的過程,對於我的朋友,你們不知道的重要性,我不想被誤會」。

▲徐夢潔和Sunnee感情要好,第一時間發現對方不對就想上前幫忙。(圖/翻攝自Sunnee微博)

▲徐夢潔和Sunnee感情要好,第一時間發現對方不對就想上前幫忙。(圖/翻攝自Sunnee微博)

過了20分鐘左右,徐夢潔還是覺得很委屈,特地在回覆處又再次向粉絲解釋:「我不喜歡別人誤會我,對我朋友的關係跟感情,我會很生氣,是,我是沒控制好自己的表情,那一刻都很急,可這也不能成為惡意傷害關係的理由,因為我對待朋友根本不是那種樣子,我希望你們都不要誤會,sn(Sunnee)現在已經去到醫院了,你們不要擔心,我們也很擔心。」

事實上,徐夢潔、段奧娟和Sunnee一直是要好的宿舍室友關係,私下如果沒有行程她們也會一起去街上逛街玩耍,在3人的微博中也能常看見對彼此喊話和俏皮合照,因此當被誤會時徐夢潔才會感到委屈生氣。

▲徐夢潔和Sunnee感情要好,第一時間發現對方不對就想上前幫忙。(圖/翻攝自Sunnee微博)

▲徐夢潔、段奧娟和Sunnee是室友,也常一起出遊。(圖/翻攝自Sunnee微博)

另外,隊長Yamy透露其實Sunnee在新歌發表會前一天就已經因為身體不適去過醫院了,只是她十分重視新歌舞台,還是希望能上台唱給粉絲聽,即便表演過程早已經快撐不住了,還是維持著笑容撐到最後,讓粉絲們十分心疼,說到最後Yamy也忍不住哽咽:「彩排的時候,有些工作人員已經看到她的表情不太好,可是她並不是不認真,她是一個對舞台很認真很熱衷的人,真的是因為身體不舒服,希望大家多多諒解。」

【徐夢潔微博全文】

我來說一下,最後一個poss(Pose)定點我在大屏里我是第一個看到她身體已經快彎下去,第一個衝過去想要扶住她,在唱他中間rap solo那裡,兩邊隊形往裡走時我就看到她表情不對,已經快撐不住了,但她還在撐,我知道當人虛的不行時還在拼盡全力做,到最後結束那一刻,絕對會腿軟,身體也控制不住的往下倒,曾經拼命長跑的我也是這樣,一到終點立馬倒,所以我敢說我看到大屏的她彎腰我立馬就衝了過去,在正面扶她的時候我說沒事的沒事的站起來就好了,邊說話,我的嘴角很容易讓人以為我會一直都在笑,我抱不起來她,身體虛掉很累很沈,如果這也要被惡意黑,我真的無奈,你們只是看到一些捕捉的畫面,但不知道裡面的過程,對於我的朋友,你們不知道的重要性,我不想被誤會。

我不喜歡別人誤會我,對我朋友的關係跟感情,我會很生氣,是,我是沒控制好自己的表情,那一刻都很急,可這也不能成為惡意傷害關係的理由,因為我對待朋友根本不是那種樣子,我希望你們都不要誤會,sn(Sunnee)現在已經去到醫院了,你們不要擔心,我們也很擔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