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悍將、桃猿雙重賽第二戰 伍鐸尋求下半季首勝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對統一獅,富邦悍將,伍鐸。(圖/記者季相儒攝)

▲伍鐸。(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19日雙重賽晚場由勝投王伍鐸出戰Lamigo桃猿本土投手王溢正,伍鐸盼中止個人5連敗、取得下半季首勝,王溢正力拚對戰第4勝與個人第6勝。

伍鐸上半季即奪下10勝,成為首位率先拿下10勝的投手,下半季卻一勝難求,目前苦吞5連敗,開季至今先發20場,其中12場是優質先發,主投121.1局被敲出8轟在內的137支安打,失分66,責失49分,戰績10勝8敗,防禦率3.63,平均被打擊率是0.283。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伍鐸本季對戰猿隊5場,拿下4勝0敗,對戰被打擊率0.344,而近5場比賽成績是0勝5敗,防禦率4.50,面對猿隊打線,要小心王柏融,對戰敲出6支安打,包括1轟,打擊率高達0.462。

王溢正本季16場先發中有10場是優質先發,主投101局被敲出4發全壘打在內的107支安打,失分53、責失44,戰績5勝6敗,防禦率3.92,平均被打擊率是0.267。本季對戰悍將5場,王溢正拿下3勝2敗,防禦率4.02,被打擊率0.271。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