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豔小五助理「帶進摩鐵偷吃」!賴清德子弟兵劈2女 妻淚挺:他軟心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sasa小姐爆料已婚的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參選人黃偉展感情複雜,不但「小3」為他墮胎,自己淪「小5」成為洩慾工具。黃偉展18日下午坦承有小3小4無小5,及出軌墮胎情事,黃妻除擇原諒外,並稱黃「軟心!」把持不住。

行政院長賴清德子弟兵台南市議員參選人黃偉展陷入桃色醜聞中。黃偉展今年4月通過黨內初選,成為民進黨中西區議員參選提名人,街頭上還掛著與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合照,立委林俊憲合照等大型選舉看板,很多選民誤以為2人名字差1字是兄弟,為有所區別,黃偉展還特別「加註」。

▲▼黃偉展被爆男女關係複雜。(圖/記者林悅翻攝)

▲妖豔助理小五爆料黃偉展劈4女,美照曝光 !(圖/記者林悅翻攝)

▲黃偉展坦承有婚外情及出軌墮胎情事,黃妻擇原諒外,並稱黃「軟心!」把持不住。(圖/記者林悅攝)

▲黃偉展坦承有婚外情及出軌墮胎情事,黃妻擇原諒外,並稱黃「軟心!」把持不住。(圖/記者林悅攝)

▲▼黃偉展(左2)被爆男女關係複雜            。(圖/記者林悅攝)

據了解,30歲的當事人sasa小姐自稱原本從事家教與翻譯工作,去年11月看著街頭應徵廣告,加入黃偉展的競選團隊,身材火辣的她立刻受邀成為黃的貼身女助理,她爆料在黃的甜言蜜語攻勢下,今年4月暗暗與他發生婚外情,兩人常在跑攤過程,到汽車旅館偷情。

因財務出問題,黃偉展在初選後陸續資遣員工,他老婆7月發現老公出軌,趕走sasa小姐,但黃偉展仍要求私下繼續交往,最近竟然出現另1位人妻「小3」向她爆料,與黃偉展同遊泰國、大陸,還曾為他墮胎,她才知道原來黃的感情複雜。

sasa小姐指控黃偉展還有個前女友是「小4」,自己只是「小5」,盛怒之下,在臉書爆料,自稱不惜以玉石俱焚的方式要撕開黃的假面具。

黃妻表示sasa不是助理是計時臨時人員,有點像工讀生,協助發競選文宣,在今年7月她發現sasa晚上會發訊息給先生,內容都是「噓寒問暖」關懷之情,她心覺有異,才要求對方離開,她先生在8月初才向她全盤託出婚外情之事,她與先生結婚7年,育有2女1子,為孩子及家庭,她選擇原諒先生,但要求做錯的先生,要好好改過並補償她與小孩,她並替先生向支持者及社會大眾道歉。

黃妻對sasa感到氣憤,至於要不要提告,她要好好想想,現在還無法決定,黃妻對黃偉展的所作所為,說是因黃「他心軟!」,對此一桃色風暴可能會影響其先生的政治路,黃妻明顯耽心與焦慮,還不斷為黃偉展說情,認為黃偉展是一位有能力的人,應繼續從政為民服務。

▲▼台南市議員參選人黃偉展驚爆劈4女,妖豔小五正面照曝光。(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