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美妝/比用染髮洗髮精還順!漂髮網友發現超神「洗髮餅」

文/Squid

LUSH雖然已經退出台灣許久,但仍然有許多粉絲超愛它的「洗髮餅」,最近又有網友在《美妝公社》分享,因為有漂髮讓顏色變淺,頭髮非常乾燥,但又很容易出油,用了染髮的洗髮卻超級澀,沒想到用了LUSH的洗髮餅,意外滑順到不行,因此瘋狂想找代購入手。

▲LUSH。(圖/翻攝自 IG、 IG)

▲LUSH洗髮餅受到很多人喜愛。(圖/翻攝自lush_aomorielm IG、lush__kichijyoji IG)

該網友表示,「我是有漂髮的細軟髮,很會出油的大油頭。原本以為用洗髮餅會乾澀打結,所以先用前導護髮順過,但洗的過程泡泡超級綿密滑順,洗完頭髮滑順又乾淨,但後來換成平常在用的補色洗髮精,頭髮又變超澀。」

經過兩次的實驗,網友發現真的是因為摩洛哥堅果油洗髮餅才讓頭髮變得滑順,因此愛上了單品,在網路發文想找日本代購,也順便問問有沒有粉絲用過其他口味的單品,沒想到意外引發大批討論。

▲LUSH。(圖/翻攝自 IG、 IG)

▲LUSH洗髮餅有超多款,冥想、小紅帽最受歡迎。(圖/翻攝自lush_astyshizuoka IG、lushlalaportiwata IG)

許多人都大推「冥想」味道的洗髮餅,因為香味很迷人、又洗得很乾淨,還有另一款「小紅帽」洗完後,頭髮能夠感覺更加豐盈,大受歡迎。

關鍵字:

LUSH, 洗髮餅, 洗髮, 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