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型=超暖心!「這7種朋友」影響人們最深...你集滿幾個?

皮夾,錢包,包包,示意圖(圖/記者楊雅琳攝)
▲在你身邊,也有鐵公雞型的朋友嗎?(示意圖/記者楊雅琳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覺得自己在人際關係中是個怎麼樣的「朋友」呢?此時此刻的你可能會開始回想過去與朋友們相處的過程,朋友們都用什麼形容詞來評價你等等。不用這麼麻煩,倫敦國際研究機構《OnePoll》針對2000名英國公民,以及他們所提供的朋友名單中,進行性格分析,並將朋友分為最常見的7大類型,你屬於哪一種勒?

1.組織者
這類的朋友總在計畫下次出遊、揪團吃美食,或是舉辦一場盛大的生日派對,他們總是會縝密計畫且包辦最有細節,執行能力高且又有效率,讓身邊的朋友都很放心,但這種吃力不討好的工作太常做也會讓人想翻白眼。

2.激勵者
無論是到廢棄的建築物中探險,或是嘗試點些菜單上奇怪的料理,過去沒有勇氣做的事情,都需要這個朋友推你一把,將你從舒適圈中踢出並且放生你大吼大叫體驗人生,這種人實在讓人又愛又恨。

3.甲骨文
代表這種人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什麼疑難雜症都有辦法幫你解決,從不起眼的路標找到餐廳到幫你想文案企劃,有難找他幫忙出主意就對了。

好朋友,好姐妹,閨密,閨蜜。(圖/記者李佳蓉攝)
▲大象型的好友溫柔和善,總是默默照顧著大家。(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大象
這絕不是對外貌的評論!如果朋友被比喻成是一頭「大象」,代表他個性溫和善良,總是貼心的記下每個人的生日,或是不斷的做出暖舉,像是在生理期時獻上一杯熱巧克力,親手寫張紙條鼓勵陷入低潮的朋友,始終扮演著照顧者角色守護著大家。

5.獨行俠
就是喜歡不合群!特立獨行的他總是喜歡與大家唱反調,朋友們肚子餓想吃飯,他卻執意要逛街,常常也因此起衝突。

6.鐵公雞
朋友群中肯定會有不想花錢的人,他們有著讓人難以置信的金錢觀念,要他們請喝一杯飲料,那簡直是個奇蹟。出門吃飯,自己不願花錢,愛和朋友們分食,和這種討人厭朋友相處的同時,根本是在修身養性。

7.傾聽者
他是你人生遇到難題與挫折時,第一個想打電話訴苦的人,無論發生什麼事,他們都會給與你支持,並且給與你大大的擁抱。

▼傾聽者會給予你莫大的支持,聽你訴苦、抱怨。(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難過,安慰,姊妹,好朋友,閨蜜,失戀。(圖/記者李佳蓉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